王者荣耀剑仙获“拼命三郎”称号 生病从不鸽直播

2017-07-10 17: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谈到《王者荣耀》直播界的“拼命三郎”,非触手直播百万人气主播剑仙莫属!S7赛季为上荣耀王者100星不眠不休,99到100星直接排了4个小时也不放弃;S8赛季一天时间单排上王者,在各大主播中,做什么事都领先别人一大截。也难怪,短短一年时间里,剑仙人气从3万迅速稳定在300万了,成为触手直播增长速度最快、人气最高的主播。

  近日,剑仙感冒了,声音明显没有以前敞亮。但是因为粉丝们已经养成了每天固定时间等待剑仙开播的好习惯,剑仙始终没有鸽过哪怕一天。依然是保证每天8-9个小时的直播时长,用自己的行动,恪守着与粉丝之间的每天不见不散的约定。

  下播之后,这个倔强的大男孩也没有留下多余的时间给自己休息,他说,要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那么多人的喜欢,因而总是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排练歌曲、思考怎么更好地回馈粉丝的喜欢,亦或是为粉丝写下英雄攻略和教学。在别的主播那里,粉丝的宽容和挚爱,可以成为正大光明打滚撒娇鸽直播的理由,而剑仙这里,却是要更加努力开直播的动力。

  S8赛季剑仙已经拿下国服第一李白称号,并且战力高于其他上榜号称国服第一李白的主播,已经有媒体为“国服最强”榜的排序进行解析,剑仙无愧国服第一李白称号!不过迷妹们纷纷表示,宁可剑仙少陪自己一天,多给自己一点时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