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触手剑仙拿下王者荣耀主播吸金榜第一

2017-07-18 13: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S8赛季的触手直播《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剑仙,整个处于一个火力全开的状态!先是开服24小时不到,就单排上了王者,仅仅2天时间,把本命英雄李白打上国服第一,前两天又排位赛撞见国服第一不知火舞——虎牙嗨氏,并赢得了比赛,一时间粉丝暴涨,直播间人气首破570万,真正诠释了他的座右铭:如果不努力,连天才都不会有。

  近日的《王者荣耀》主播吸金每周排行榜,剑仙已经后来居上,拿下第一,综合榜上,剑仙也已经一跃成为第二,与虎牙嗨氏仅差13分。

  一年时间直播间人气最高翻了150倍,从年初的站内50万订阅到现在的176万订阅,这样的进步速度,是绝无仅有的。虽然始终坚持不跟别人比,自己往前不停步就好,但是无疑剑仙已经成为《王者荣耀》当前最具代表性和最炙手可热的主播。

  剑仙,人如其名,是以一手犀利的李白出名。江湖盛传,李白的大招别人都是打4下才出,而剑仙只需要三下,他的出场就已经自带溅射伤害,打出了第一下攻击。是恶搞,也是对剑仙实力的肯定,有观众评论,剑仙的李白大招似乎真的没有CD!

  高达100%胜率的李白,诠释什么叫“唯我青莲剑仙”。随着《王者荣耀》为越来越多人喜欢,期待剑仙更好的表现。听说月底的Chinajoy,剑仙将以非常惊喜的方式现身会场与粉丝第一次亲密接触,作为小西瓜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