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嗨氏爆料成名原因 原来果真是因为她

2017-07-17 1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当前王者荣耀最受欢迎主播是嗨氏,但大家一定都不曾想到,嗨氏成名的很大原因竟然是因为背后的妈妈。

  提起当前王者荣耀主播,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当前最爆红主播嗨氏。当然很多小伙伴都特别好奇嗨氏为何突然一夜爆红,近日,在一则采访中,嗨氏终于爆料自己成名原因,但大家一定都不曾想到,嗨氏成名的很大原因竟然是因为背后的妈妈。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殊不知这个大男孩在13时就开始了追梦计划。从13岁就开始边玩游戏边制作游戏视频。在一个刚上初中的年纪,对于大部分家长来说是根本不能同意的,然而嗨氏的妈妈不但没有反对嗨氏、反而一直做嗨氏最坚强的后盾。监督嗨氏学习,一路成长,一路陪伴。

  嗨氏妈妈表示,嗨氏在游戏、电竞上面有着高于常人的天赋,我会支持他做他擅长的事情。也正是因为妈妈的肯定和支持,从穿越火线CF、到英雄联盟、到王者荣耀,嗨氏在电竞这条路信心十足,最终将最完美的嗨氏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由于游戏在一些人眼中就是不务正业,一路走来,母子经历了无数白眼,不屑、甚至是当面的谩骂。但嗨氏和妈妈两个人坚强的挺过来了,也成功证明了自己。如今嗨氏和妈妈事业有成,签约最大的虎牙直播平台,住上了梦寐以求的宫廷别墅,成为了别人羡慕的样子。

  嗨氏的心情用GEM歌词来形容再好不过,不脆弱、不沉默、不妥协、不退缩、不慌张、不绝望、不投降,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嗨氏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他能不负众望,继续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和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