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第三轮 Cloud9苦战加时不敌G2

2017-07-19 07:27作者:5eplay来源:

  PGL Major第三日第五场的比赛在两只1-1队伍中进行,对阵双方为G2和Cloud9。地图由C9选定为cobblestone,G2则以CT方开局。

  赢下手枪局的C9第二局一波A点快上被NBK的CZ三杀,G2成功翻盘。长枪局后的C9很快进入状态,连拿4分将对手逼入暂停。暂停回来的法国人依靠shox的发挥追回两分,但马上就打入经济重置。C9两拨拖得太久的进攻断送了剩余的分数,半场结束时C9以8:7领先。

  输掉下半场手枪局的C9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长枪局后开始追分。然而每局掉枪严重成了C9隐患,在输掉一局的kennyS的4杀残局后经济彻底爆炸,G2则率先拿到4个赛点。然而C9双亚裔队友再次发威,成功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的Stewie2K仍然大杀四方,然而C9在进攻端实在乏力,被G2连追3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9:17,C9坠入1-2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