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首轮 Astralis加时险胜Immortals

2017-07-17 08:38作者:5eplay来源:

  PGL克拉科夫Major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由丹麦雄狮Astralis对阵巴西二哥Immortals。Immortals的巴西小将们非常自信的最后一手ban掉train,拿出overpass作为比赛地图,Astralis则选择作为CT方开局。

  Imm开场一波A点爆弹拿下手枪局,轻松收获前3分。但长枪局后Astralis很快进入状态,各种积极的前顶在开局期间就获得人数或者血量的优势,Kjaerbye更是两次上演了教科书式的绕后,一度比分反超到6:3。Imm则不停依靠3400每局的经济优势拉扯着Astralis过长的防线,双方一直处于半钢枪状态,半场结束时,Imm仍拿下3个长枪局。

  下半场Astralis赢下手枪局后扩大比分优势到6分,但接下来三局都是守包失败。直到12:9时,CT方一波失败的工地前顶直接将B点拱手让给了Astralis。

  输掉这局的Imm经济彻底崩溃,而他们选择了最极端的方式——一直强起,但更高的风险带来的往往是更多的回报,在强起吃下Astralis长枪局后直接把比分追至14分平,第二十九局更是选择在厕所位置发生交火时,双B点前压,率先拿到赛点。然而他们并没有抓住这次机会,被Astralis成功拖入加时赛。

  最终在加时赛中Dupreeh两度拿到关键性击杀终于成功帮助Astralis以19-17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