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顶级主播疯狂撞车 嗨氏遇剑仙居然输了

2017-07-12 16: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虎牙嗨氏和触手剑仙是当前《王者荣耀》炙手可热的两名顶级主播,虽然两个人本命英雄不同,但孰强孰弱的问题,一直有粉丝在争辩。不过昨晚,两人终于撞车了一次,而且都是祭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拿出一种势必要拿下这局的气势:嗨氏不知火舞,剑仙李白,最后连赢一晚上的嗨氏居然输了,一时间心态有点小爆炸。

  从阵容上看,其实嗨氏方阵容是要比剑仙方阵容稍微强那么一点,有肉有强力输出,而剑仙方这一手鬼谷子拿的让人不知所措,上场没多久就送出了5个人头,经济全场最低。打野游走的剑仙李白,在经济上的优势却越来越明显。

  嗨氏直播间有人认出了剑仙,疯狂在弹幕刷“剑仙在哪里直播”、“这是真剑仙还是假剑仙”,小编也果断打开触手,发现嗨氏真的撞上了剑仙。剑仙在经济上始终压制嗨氏1000以上,同是对经济有高要求的突进位,经济差一旦拉开,队友就越来越不好打,尤其本身李白这个英雄前期压不住后期输出会非常恐怖,最后剑仙李白2个技能就能秒掉嗨氏的不知火舞。

  剑仙直播间给出的战绩图,人头数其实相差不大,可以说是一场你来我往的战斗,完全输在经济上,还是相对能体现水平的。李白胜方MVP,完全装备成型,队友表现非常一般;不知火舞还差2个大件,不过嗨氏拿到了败方MVP,战绩6杀3死!“国服第一李白”剑仙实力不容小觑,即使是号称“国服第一不知火舞”的嗨氏也大意不得。

  剑仙触手直播间被“666666”刷屏,不知道经历这次撞车失败,嗨氏会不会卷土重来再来一把?看热闹不嫌事大,期待各种“国服第一”的主播疯狂撞车带来更多精彩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