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第三轮 Fn惜败Astralis 濒临淘汰

2017-07-19 07:50作者:5eplay来源:

  PGL Major第三个比赛日的第六场比赛同样是两支1-1队伍,Fnatic对阵Astralis。在Astralis最后一手ban掉cache后,地图来到了nuke,Fnatic选择起手CT方开局。

  比赛上来就显得火药味十足,Astralis拿下手枪局后马上被对手翻盘,第四局选择残起AK直接摧毁了fnatic经济,下一局fnatic虽然刚枪失败却将对手AK全部打光。长枪局后的瑞典枪手们状态极佳,dennis、KRIMZ等人不断刷屏抵挡着A队的进攻,甚至一度沦为JW的个人表演,多次充当关键先生。半场结束时fnatic成功守下10分。

  易边后的fnatic始终找不到进攻节奏,被对手连追7分反超比分。直到第二十五回合,依靠着JW的神经枪再次撕开A点防守,连赢两局重置了CT方的经济,再次反超比分来到14:13。

    

  然而关键时刻device站了出来,凭借着他AWP在外场持续发挥,Astralis连赢三分,成功赢下比赛,跻身2-1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