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TV直播预告:AB组前排迎战垫底战队 优势明显

2017-07-19 15: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SPTV电竞世界频道明日(7月20日)17:00点将为您直播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分别由EDG对阵JDG,OMG对阵Snake,欢迎届时收看!

  7-20 17:00 EDG vs JDG

  自亚洲对抗赛成功复仇SSG开始,EDG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且在上周的焦点大战中更是以2:0完胜OMG。中上两路保持稳定的基础上,Clearlove7在近来的比赛中表现的极具侵略性,总能利用敏锐的嗅觉与招牌反蹲,帮助队伍早早建立起优势。此外,Zet在打出自信后,carry能力提升显著,可以说补足了队伍的最后一块短板。

  对阵IM,Xinyi拿下自己 LPL生涯的第一个 MVP

  JDG在收获连胜后,不敌卫冕冠军WE。但对于一支状态正在回升的队伍来说,选手们的表现已足够出色。AD选手LoKen在与队伍日益默契之后,在赛场之上进步明显,尤其是使用大嘴1v3收获三杀堪称惊艳。此外,在上周对阵IM的比赛中,JDG 打野 Xinyi 操刀皇子,带起完美节奏帮助队伍走向胜利,更是以此斩获自己 LPL 的第一个 MVP。本场面对EDG,双C依旧是JDG的致胜法宝,打野Xinyi能否在面对厂长的压力下给予中下两路更多保护,至关重要。

  07-16 19:00 OMG vs Snake

  OM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遭到了EDG的横扫,连胜宣告终结,但依然占据B组榜首位置,可谓是实力强大。相较于A组末端战队Snake,两队的实力差距也是很明显,本场对决不出意外,OMG应该是胜券在握。就是不知道上场比赛被EDG碾压,会不会对他们的心态造成影响,以至于产生连锁反应,影响比赛。

  Snake在本届LPL步履维艰

  Snake拥有天赋异禀的队员,但缺少大赛经验和磨砺。在上一场对阵Newbee的比赛中,更是在4V1的情况下,被对方幸存的辅助Mor一个Q技能抢掉大龙,局势急转直下,失去了到手的胜利。比赛视频被传到国外网站后,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本场比赛,面对经验老道的OMG,不知道Snake会如何应对。如果他们不能稳住心态,想要在OMG身上拿到赛季第二胜,恐怕会很困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ESPTV电竞世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