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氏不知火舞被剑仙吊打?粉丝:他只是娱乐主播

2017-07-20 18: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触手直播百万人气主播剑仙的李白,是官方认可的“国服第一李白”,由职业选手退役转型为主播,无疑他是最出彩的。面临李白被无限削的大趋势,他坚持玩李白,得到众多“李白党”的一致好评,被奉为《王者荣耀》“李白党”们的精神领袖。目前剑仙的2个账号,都已经打到了2个区的全区第一,成为名符其实的“王者峡谷大魔王”终极boss。

  虎牙直播嗨氏,前《英雄联盟》职业玩家,玩的一手好法师,其中以貂蝉和不知火舞最为出名,被玩家评为“国服第一不知火舞”,是虎牙平台的《王者荣耀》一哥。据说天美不是因为貂蝉在后台数据统计中胜率太高,而是专门为了他削弱貂蝉?

  对于两人实力究竟谁强谁弱的问题,粉丝历来就有争论,虽然剑仙已经拿到了3个区的第一、“国服第一李白”,但是剑仙的动态评论区,总有“嗨宝”刷“嗨嗨第一”,引发一大堆口水战,不过两人长期没在排位上遇到也是遗憾。前段时间,总算是被宿命安排了一次,剑仙排位遇到嗨氏,并且两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剑仙李白、嗨氏不知火舞。

  整场比赛看完,给人的感觉就是两边都有坑队友,剑仙方鬼谷子是个奇葩,嗨氏方杨戬大哥是个演员,虽然嗨氏方有3个省级前十,还是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总结剑仙节奏未免带的太好,嗨氏不知火舞出装上看输出不够,顺风好打,逆风就崩,也没有及时发育,被全场带节奏的李白从经济上压制2个大件,最终失败。

  有嗨氏粉丝“嗨宝”在评论区指出:嗨氏已经说过自己是娱乐主播了,剑仙是技术型主播,打不过很正常。请注意“娱乐主播”这四个字,出自嗨氏自己之口。剑仙的第3个账号也正在朝全区第一前进,这是要把苹果手Q区、微信区,安卓手Q区、微信区都占领吗? 果然是要成为《王者荣耀》终极boss的趋势。

  不过最近嗨氏似乎不太平,所谓“嗨宝”的素质、自己怼后援团的聊天记录被翻出,为各大小主播一致声讨。墙倒众人推,粉丝不好好收敛一下自己四处给主播树敌,这样不利于嗨氏的发展,也让同平台主播对这个群体呲之以鼻。剑仙粉丝送礼物火遍网络无数水军在评论区刷:这波是不是为了赶超嗨氏“的炒作,希望某些群体尊重他人粉丝心意,更要尊重主播。

  期待两人再来一波碰撞,反正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1V1什么的最好了。不要争什么电脑玩的比手机难了这种奇怪的问题了,毕竟《王者荣耀》是一款手(shou)机(ji)游(you)戏(xi),喜欢用电脑玩MOBA类游戏的可以左转《英雄联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