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冠军杯2017夏季赛小组赛 中国黑马完胜韩国队

2017-07-22 15: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EA冠军杯冬季赛于21日进行了小组赛的激战,12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对抗,小组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胜利得3分,打平得1分,失败的得0分,每一场比赛都有三小局,队伍中的每一位选手在一场比赛中只能出战一局,每局比赛时长6分钟,小组赛没有加时赛与点球,而每个小组第一、二名以及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队伍将晋级8强。由于赛事时长缩短至6分钟,本次比赛的不确定性也大大增加。最终经过一系列激烈的对决,来自越南赛区的Drogons战队、印尼的MVP战队以及本土作战的中国队伍EMU和FSL总共四支队伍小组赛遭到淘汰,GloryMU则上演黑马本色,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

  中国战队今日呈现出了先抑后扬的比赛状态,但前期的表现不佳还是影响到了他们的最终排名。首先主舞台进行了中国战队DFB与韩国战队adidas X队之间的较量,第一局依靠本特克打入的唯一进球韩国队取得3分,此后韩国队第二场利用了传统的韩服两翼齐飞战术压制DFB的边后卫,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第三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谨慎,DFB依靠科斯塔的唯一进球拿到了宝贵的3分。

  在United Console与FSL的较量中,FSL显然无法适应欧洲队伍的快速传切打法。他们连续三场都被小快灵前锋卢卡库攻破球网,这三场比赛体现出了这支欧洲FIFA17主机队伍与众不同的打法,也暴露了中国队伍的一些弱点,最终FSL只在这支队伍身上拿到1分。

  MVP和EMU的比赛则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攻防大战,面对中国队伍的五后卫防反体系,东南亚战队偏爱使用进攻阵型,矛与盾的较量就此开始,最终MVP完胜EMU两胜一平拿到7分。

  主舞台中国队伍状态不佳,但此时副舞台却传来捷报。以外卡身份加入的GloryMU战队3胜有韩国一队之称的adidas Nemeziz战队,豪取9分十分鼓舞人心。此后主舞台的中国战队也是越战越勇,SAM与DFB的较量,虽然第一场DFB以0-4的比分打败,但依靠最后一场3-1的惊天逆转仍然拿到4分。随后FSL与TNP的最后一场较量上演了一场逆转再逆转的精彩对局,在短短6分钟比赛时间内双方贡献了5粒进球,以3-2胜出。FSL一扫颓势在这一场较量中抢到5分。

  之后中国队伍发挥稳定,GloryMU战队与MVP战成一胜一平一负,拿到4分。DFB两胜Drogons拿到7分,FSL面对有韩国二队之称的adidas ACE,最终抢下一场胜利拿到3分,结束了中国内战之前的所有比赛。

  本次EA冠军杯小组赛各国战队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韩国战队虽然一度陷入泥沼,但迅速化险为夷,三支队伍全部晋级八强,东南亚与中国战队喜忧参半,分别有两支战队出局,希望各国选手们继续努力,不要气馁!

  22日下午4点,EA冠军杯2017夏季赛《FIFA Online3》将继续进行1/4决赛,中国两支队伍被分在上半区, 韩国三支战队则被分在下半区。EA冠军杯专题站将继续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