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科隆第三轮综述:VP和TyLoo回家 NIP涅槃回归

2017-07-06 09:07作者:tgbus来源:

  ESL科隆站在经历了第一天两轮的比赛后,今天来到了第三轮的比赛,相对于第一轮的不断冷门,第三轮中虽然冷门也有,但是也不太多,而第三轮中VP和TyLoo三败回家,提前告别这个科隆。而NIP却涅槃回归,以三胜晋级。

  第三轮赛事战况

  在第三轮中,NAVI,SK,G2,FaZe纷纷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而VP和TyLoo去遗憾输给了自己的对手,要说最让人以外的就是NIP了,如今NIP已经三胜率先出线了。

  第一场两败队伍之间的较量被爆冷的就是VP,VP和Heroic在Cobblestone这张地图上交手,其实这张图队伍两支队伍来说都不算是自己的弱图。而最近VP的表现却是否让人堪忧。上半场VP在进攻方就毫无建树,可以说不管VP怎么进攻都很难攻破Heroic的防守,上半场直接被Heroic打了一个13比2的大比分。下半场虽然VP拿下手枪局并且连续拿分,但是奈何丢分确实太多,最终Heroic以16比9带走VP,而VP也遗憾退出科隆。

VP对战Heroic的双方数据VP对战Heroic的双方数据

  可能VP确实是已经老了,如今状态已经不行了,也可能是VP就不想打,好保留战术针对月中的major。也有可能是和ESL赛事方有关系吧,毕竟VP连ESL的联赛都已经掉级次级了。

  而TyLoo和C9之间的比赛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他们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先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后面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或许和他们自身的心态就有问题,基本少下半场他们拿分都是很少的。看来还需要多多调整逆风局的调整。

  而NAVI和SS之间的比赛,最终还是NAVI取得胜利,毕竟这场比赛中NAVI状态稍微有点回升,之前迷的不能在迷的状态简直让喜欢这支队伍的人堪忧。

  然后之后SK战胜了North,G2赢了IMT,而FaZe在雨神状态回归后,也是带走了曾经的宇宙队FNC。而从FaZe和FNC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Niko和Rain的状态回顾,那么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相信他们也会更加轻松的应对了。

FaZe对战FNC的双方数据FaZe对战FNC的双方数据

  要说第三轮感到以外的就是NIP和MOUZ的比赛了,最近的MOUZ状态可以说十分的不错,前两轮就赢了FNC和FaZe。而NIP前两轮中赢了C9和G2这两支著名的钢枪队,而NIP并不是用自己最擅长的细腻战术去取得的胜利,有两个小将加入之后的NIP在枪法上有所突破,而最重要的是f0rest和GeT_RiGhT的状态也回升了。

  尤其是在这场NIP对战MOUZ的比赛中,f0rest的突破简直就是梦回1.6,上半场在连输5局的一个半起的钢枪局中,从蓝门出来一把沙鹰5枪三个头,捡到AK直接两枪2个头,完成一个漂亮的ACE。直接打的MOUZ心态有点崩溃。而下半场f0rest持续着亮眼的发挥,之后GeT_RiGhT好像也被老伙伴点燃了斗志,两位NIP老将简直就是梦回1.6。最终NIP以16比12带走MOUZ。

NIP对战MOUZ的双方数据NIP对战MOUZ的双方数据

  NIP这场队内的两个小将虽然没怎么发挥,但是其他三个老将都有着超越前几个月的亮眼表现。在这里就要说一个题外话了,如果2个月前的NIP有这个状态,major怎么也能出线吧。只能说一声太可惜了。

  而最后OpTic和Liquid的比赛其实并没有太多要说的,毕竟如今Liquid的指挥是前OpTic的,对于OpTic的战术特点十分了解,在Cobblestone这张地图上,最终Liquid以16比5的成绩带走了OpTic,和NIP率先以三胜晋级比赛。

  其实要说的是,这次比赛中不能参加Major比赛的队伍发挥都十分的不错。

  第四轮对战表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