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刚不需要理由!新B5联赛重奖高水平战队

2017-07-21 18: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周六,新B5联赛第一轮的比赛正式开战,本次新B5联赛抛弃了过去以个人为单位的参赛方式,改为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和整体实力考校的战队比拼。在第一批报名的队伍当中,我们看到了职业战队、前职业选手组建的半职业战队以及纯普通玩家组建的战队。

  职业战队惨遭双杀 佳慧倒水老骥伏枥

  在上周的比赛当中,由ququ、Kucker等前职业选手组建的“佳慧倒水”战队碰到了来自EHOME俱乐部的青训战队,就当大家都以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碾压局的时候,“佳慧倒水”确实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在比赛当中,Kucker的发挥非常亮眼,尤其是这波在Overpass上的突然甩枪,宛如爆头哥附体。

KuckerZGOD的神反应KuckerZGOD的神反应

  虽说输掉了比赛,但是EHOME的队员也不乏一些精彩的操作,有意思的这波B点工地回防,零反应拉枪打死两名T的操作绝对可以登上TOP10排行了。

有意思的不停枪双杀有意思的不停枪双杀

  高水平的比赛,对于每个高水平队伍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帮助的,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越小,在比赛较量中就越容易找到平时比赛时的一些漏洞,相信经过B5联赛的洗礼,这些参赛战队的水平,都能得到极大的提高。

Ehome SP被佳慧倒水双杀 Ehome SP被佳慧倒水双杀

  摒弃个人英雄主义 注重团队配合

  和之前的只靠“单打独斗”B5个人联赛相比,新のB5联赛的参赛单位由“个人”转变为“战队”,以往的“个人英雄主义”已经开始逐渐向“团队协作“发展。CSGO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团队合作永远大于个人力量,这样的联赛制度首先来说就已经给CSGO玩家树立了正确的游戏观念。

目前参赛的16支战队目前参赛的16支战队

  巧设参赛门槛 重奖实力战队

  为了让普通CS:GO玩家能够体验到真正竞技的乐趣,之前B5对战平台举办的比赛,都会根据战队平均ELO分数进行分档,并且比赛参与也是毫无门槛。然而本次的新B5联赛,总算是将自己“高端”了一回,新B5联赛不仅要求报名的战队ELO平均分必须在1700分以上,并且参赛队伍里的每名队员都需要购买参赛门票(5B5币/周)。

参与B5联赛的条件参与B5联赛的条件

  既然联赛的条件设置的如此苛刻,那么想要吸引高水平战队的积极参与,怎么能没有高额奖金的诱惑呢?以往的B5赛事总被CSGO玩家形容为“财大气粗”,而这次也不例外。新B5联赛的结算周期为一个月,每月联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会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除此之外,排名4~8名的战队也同样会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这样的奖励设置给了排名较后的战队不小的动力,联赛的竞争也会更加的激烈。(联赛参赛方式、赛制、奖金细则https://www.b5csgo.com/news/493)

B5联赛每月奖励丰厚B5联赛每月奖励丰厚

  主播认领制度 打造金牌赛事解说

  新B5联赛除了帮助国内中高端队伍通过正规专业的对抗锤炼自己并加速他们的成长外,对于国内主播赛事解说水平的提升也是能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的。新B5联赛的比赛解说面向全直播平台主播,每名主播每周可认领两场比赛的解说,每人每场费用为100元(支付宝,周结),并且在认领比赛后,联赛页面会展示主播的直播地址。国内不缺少各类优秀的主播和解说,但他们很难得到一个能展示自己的机会;而新B5联赛的主播制度很好的帮助优秀主播展现自己的解说功力,锻炼自己的解说水平,这对于赛事主播的宣传和培养是非常有意义的。(主播招募细则https://www.b5csgo.com/news/493)

每场比赛都有各平台主播进行解说每场比赛都有各平台主播进行解说

  全新一轮的B5联赛,将在本周六晚上21点准时开战,各位老哥们该买票的买票,该看比赛的看比赛。错过这周你还得再等一周,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https://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