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联赛M8联赛冠军预测 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2016-11-25 17: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B5个人联赛M8赛季临近尾声,联赛总榜单以及每个段位的冠军归属问题无疑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联赛积分来看,多个组别的冠军都存在着很大的变数,特别是决定万元奖金归属的职业组,目前的竞争依然相当焦灼。

  “不同的等级,同一个梦想”,B5个人联赛从来都不是只为高水平玩家和职业选手准备的,只要你用心对待个人联赛,认真对待每一场匹配,就一定能在联赛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真正价值。

  另外截止11月25日,M8赛季的联赛最高积分已经超过了21000分,打破了之前的记录,这也意味着目前排名第一的玩家“7r4zY-,-‘”每赢一场都会产生一个新的联赛最高分记录,B5个人联赛就是这样一个不断超越对手和超越自己的舞台。

  M8赛季的职业组第一名,同时也是联赛总榜单第一名的竞争几乎是从第一天开始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尤其是在这几天E.Future的队员dandaowang终于反超了HG战队的fz1,占据了榜首的位置。不过目前这两位玩家的分数差距只有200分左右,谁都有可能捧走最终的万元大奖,看来这个悬念只有到了本月的最后一天才会揭晓了。

  大师组的冠军归属应该没有太多的悬念了,Sola一直稳坐钓鱼台,倒是二三名之间的竞争相当的激烈,因为最终名次关系着下赛季谁将晋级到职业组争夺高额的联赛奖金。所以大师组的选手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

  黄金组和白银组的形势则非常明朗了,“卡卡罗特。”的积分超过了第二名3000多分,几乎是在10天前就锁定了白银组的冠军。青铜组的排名则要微妙很多,前6名的分差都很小,可以说是最不稳定的一个分段了,看来不管是什么级别,“第一名”这个头衔都非常的有吸引力。

  看完上面的分析,大家心里差不多都有个底了吧,不妨和我们一起来预测一下B5联赛M8赛季的职业组冠军和青铜组冠军吧,一同见证万元奖金将花落谁家!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