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TI7线下观战活动:仲夏夜一起狂欢!

2017-07-27 15: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TI7的脚步日益临近,所有DOTA2玩家都在翘首以盼着它的到来。前往TI现场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呐喊是每位DOTA2玩家的终极梦想,但很多玩家没有这样的机会能够亲自奔赴前线,不过没关系!继去年的线下观战活动后,火猫直播今年将在上海继续举办TI7线下观战活动,并且在有了去年成功的经验后,今年火猫直播TI7线下观战举办地已成为完美官方在上海地区的主力推荐场所,让所有热爱DOTA2的你们一起线下狂欢!想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吗?想与你心仪的主播一起互动吗?那就一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吧!

  多位知名主播现身现场 与水友亲密互动

  本次TI7线下观战邀请了多位火猫知名解说前来现场,具体名单如下:

  女解说:

  2282橘子: 国服前十高分美女主播,声音萝莉,亲和力强

  701096小兔球: 性感主播,有唱歌才艺,亲和力强

  男解说:

  1416浮生、6213六六四十七、6897 瓜瓜、704808灵犀、8438超梦、2017胖GOD、11114Yammers、5246阿昭、8604MT、5792憨大叔、236879暖风、845板砖、682晓光、2470暮行

  他们将在线下观战期间与观众们亲密互动,进行各式各样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当然还有与主播的SOLO对抗赛,喜欢这些主播吗?就来现场寻找他们吧!

  丰富有趣的聚会活动 还有礼品等你来拿!

  除了可以见到喜爱的主播们之外,我们还准备了丰富有趣的Party小游戏,优胜者还能获得各种精美礼品哦!在现场你会发现这里处处有惊喜,入口处就有一面留言墙,只要写下对你最喜爱战队的祝福语就有机会获得礼品;心连心、你画我猜拉近你我彼此间的距离;拍照游戏随时随地展现最美的自己;看画猜英雄、台词配对、2V2组队SOLO、梗王争霸等游戏测试你是不是真正的DOTA大神;最后还有辛运大转盘来证明你究竟是不是欧洲人!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请在8月10日-13日每晚比赛期间前往这个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98号平盛大厦4楼 竞纪电竞馆,来寻找各位爱好DOTA的小伙伴们吧!是免费入场的哦!是免费入场的哦!是免费入场的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如果不能来现场也没关系,线下观战期间我们会有线下Party官方直播间全程直播线下观战活动,届时锁定火猫直播TI7专题页,让你充分体验线下观战Party的火热情景!小伙伴们来一起嗨皮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