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高层:希望通过产品向中国电竞提供一流的技术环境

2017-07-29 22: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ChinaJoy游戏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28日,戴尔Alienware中国区高级经理李松波、零售市场经理邵敏、产品经理杨建欣等人来到展馆现场,共同出席了戴尔在当天举办的产品发布会。

  活动结束后,几位领导携手活动嘉宾在采访间接受了来自各地参展媒体的采访,并且对旗下的电竞赛事品牌AGA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具体采访内容如下:

  Q:请问DELL关于未来有怎样的期待?有没有一个侧重的发展方向?

  A:AGA是我们历时三年打造的一款电竞赛事品牌,我们也希望依靠这个平台,创造一个能够让电竞业务向前发展的话题。随着越来越多客户的涌入,我们希望未来赛事更具专业性,希望更多的选手能够跟我们有更多的互动。

  Q:你们一直在为电竞行业做一些支持,你们在将来会有什么动作吗?

  A:因为根据产品特色,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为中国的电竞行业提供一流的技术环境,这个是我们从产品的角度提供的。第二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然后帮助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对电竞向上发展提供正能量。因为电竞如今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认可,在今年也宣布成为了亚运会的正式项目,然后很多大学也是已经开设了电竞专业,我们希望跟大家一起支持中国电竞行业积极向上的发展。

  Q:会不会考虑开发其他的赛事品牌?

  A:是这样的,电竞联赛还是基于第三方,我们主要还是依赖于这个平台。我们也有一些合作伙伴,但是还是基于在产品上的优势,同时我们也会有一些话题讨论。

  Q:我们看到整个电竞行业发展非常快,但是我们也看到竞争非常激烈,Alienware作为一个北美起家的品牌,会不会做一些针对中国市场的订制化的东西,适应中国市场?

  A:我们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方面都经过长时间的考虑,长时间的设计,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保证我们的产品出厂的时候能够满足极致玩家的要求,我们本着对游戏的热爱,希望把我们能做的都做到最好。

  Q:北美的游戏环境和中国的游戏环境,要求是不同的,AGA怎么选择游戏,或者说怎么引导用户呢?

  A:我们希望我们所选择的游戏是能够体现产品游戏性能的,比如,我们在北美会和一些游戏的开发者合作,把产品独有特点融入游戏开发中去,第二,我们希望游戏对产品本身的性能有非常高的要求,这是我们选择游戏的一个基准,同时考虑到中国大部分玩家的网游喜好度,我们平时在一些粉丝俱乐部活动的时候,会引进一些受众比较广泛的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