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小组赛首日第二轮:LFY刚柔并济完胜XCTN

2017-08-03 08:43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3日,TI7小组赛首日第二轮B组LFY迎战XCTN的比赛,LFY依靠着小老板剑来出色的发挥2-0击败XCTN。

  LFY对阵XCTN第一把LFY虚空末日龙骑3肉核配合冰魂巫妖,XCTN拿到死灵法蚂蚁帕克SK巫医的偏法系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条线都爆发非常多人头,各种小配合击杀频繁出现,LFY在龙骑末日虚空3大哥带领下取得前期优势,人头领先,比赛进行到19分钟,XCTN打出反补,击杀LFY末日虚空双核后经济反超,比赛进行到中期,双方不断人头互换,但都无法取得决定性优势,38分钟关键团战,XCTN阵容容错率不高的弱点暴露出来,LFY末日虚空双大轻松击杀XCTN双大哥,LFY打出1换4,攻上XCTN中路高地破掉中路,45分钟Monet虚空完美大招大住XCTN3大哥,直接基地,XCTN无奈gg,恭喜LFY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中,LFY拿到包子绝活骨法,配合巨魔蝙蝠牛头暗牧,一套阵地推进阵容,XCTN则是军团SK带小狗切入配合TK巫妖的高爆发GANK阵容。

  开局双方节奏均由4号位带起,阿福的牛头和XCTN的SK各处游走,保持人头互换,经济一直咬得很紧。比赛进入中期,LFY的蝙蝠和骨法牛头暗牧的可进攻可防守组合化解了XCTN军团带狗的几波进攻,比赛进行到27分钟军团还未加过一次攻击力反而送了蝙蝠一次攻击,LFY逐渐取得场面主动,32分钟阿福牛头跳大先手秒掉TK,逼出TK买活,经济领先达到1万,36分钟LFY两路动手同时抓到小狗和TK,XCTN无力反抗打出GG,LFY2比0首战告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