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的动荡?loWel离开Mouz自谋出路

2017-08-04 08:56作者:5eplay来源:

  这名来自西班牙的年轻选手去年10月份加入了Mouz,在ELEAGUE第2季的小组赛中首次亮相。而现在,loWel恢复了自由身。

  2017年是Mousesports的动荡时期,他们不断换人。但狙击手oskar和来自爱沙尼亚的小将Ropz的加入帮助与他们在ESL 职业联赛中拿到了不错的成绩。

  在PGL Major结束后,Mousesports就改变了他们的队员名单,这也预示着loWel将要离队。

  loWel发表了关于他离开Mousesports的声明,但并没有透露他的未来计划:

  “经过一年在Mousesports的征战,现在我重获自由。我要感谢Mouz和队友们为我所做的一切,祝他们一切顺利。关于我未来的动向,马上会有新闻公布的。”

  随着他的离开,Mousesports现在仅剩四名成员和一名教练:

  Chris “chrisJ” de Jong

  Denis “denis” Howell

  Tomáš “oskar” Šťastný

  Robin “ropz” Kool

  Sergey “lmbt” Bezhanov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