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KT再负SKT,常规赛第一就此旁落

2017-08-04 09:23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3日,LCK夏季赛KT迎战SKT,最终SKT 2-1力克KT,此役失利也让KT痛失获得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名的机会。Longzhu与SSG在8月6日的比赛将决定常规赛头名的归属,并直接进入LCK夏季赛的总决赛。

  第一局

  SKT选出大虫子上单,卡莉丝塔加凯南的下路。

  Faker一扫前一段时间的颓势,在中路和PawN积极对拼,并单杀了对手。

  而最近难得上场的Huni使用大虫子在前期拿到两个人头过后,一路吃英雄、吃龙,很快地肥了起来。

  巨大的Huni在又一次打赢团战后,扛着基地塔帮助SKT赢下了比赛。

  第二局

  Huni选出兰博上单,结果被KT重点照顾。Score三次造访上路,Huni开局0/4。

  出了五速鞋的酒桶各处gank,SKT三线外塔全部被推倒。

  在落后之后,SKT整体输出完全和KT不能相比,KT在打赢团战后,26分钟击败SKT扳平比分。

  第三局

  SKT换下Huni,换上Untara。Untara再次选出兰博,Smeb则选择青钢影进行应对。

  KT依旧着重攻击上路,SKT则趁机连续gank下路成功。并拿下下路一塔。中路的Faker也压制了PawN,推掉中路一塔。

  随后虽然Faker多次被击杀,但是SKT乘势在边路推塔杀人获得很多资源,很快推上了高地。在一波KT抓Faker未果后,SKT反打赢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