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LFY战平OG 小组头名杀入淘汰阶段

2017-08-07 07:59作者:PCG来源:

  北京时间8月6日,TI7小组赛B组结束了最后一轮强强对抗,已确定小组第一的LFY对阵OG,LFY第一局展示出超快的团队节奏和强大的压制力,送给OG一场29比4的屠杀,第二局生气的OG也还以颜色,LFY有些杂技的阵容同样被OG打爆,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第一局比赛中,LFY拿到剧毒先知暗牧小强水人的阵容,OG则是斯文DP双核加牛头斧王死灵龙。

  开局阿福小强再次立功,中路帮助包子剧毒拿到大爹DP一血,LFY对线期发挥出色,3路对线都打出很大优势,老板先知单杀ana斯文一次,10分钟,LFY组织进攻OG中路一塔,阿福只有4级的小强树林中杀出先手到大爹的DP开启团战,老板先知飞入后排留住OG所有人,依靠剧毒强大的粘人和输出能力,LFY10分钟0换5团灭OG奠定巨大优势!经济领先8K!人头13比3领先。生气的OG在LFY撤退之际强行追杀包子剧毒,LFY老板先知完美切入再次击杀冒进的OG三人!14分钟LFY控下一代肉山,经济领先达到1万4,比赛进入垃圾时间,18分钟LFY经济领先2万没有给OG任何喘息时间直接破掉中路高地,勉强挣扎到20分钟的OG在又一波团灭后打出GG,人头定格在29比4!本场比赛LFY再次展现出他们超快的前期节奏,优势期的压制力十足。

  第二局比赛,LFY拿到大圣剧毒帕克白牛死灵龙一套比较杂技的阵容,OG则是火猫猴子猛犸夜魔暗牧的非常扎实的阵容。

  开局后LFY选择带大圣死灵龙白牛刚三,前期双方都非常积极的打架,人头互换激烈,凭借ana火猫夜魔暗牧前期更强的打架能力,OG暂时取得小优势,LFYMonet的大圣多次阵亡发育不良。猴子出到散失之后OG更为强势,LFY暂时无法处理火猫猴子双大哥,OG20分钟人头20比10领先,经济领先7K,在ana超级肥跳刀火猫带动下,OG不断击杀LFY试图打钱的英雄积累优势,27分钟LFY下路高地上,团战根本无法与有无解肥火猫猴子及暗牧猛犸的OG抗衡,团灭后LFY打出GG,本场比赛LFY有些练阵容的味道,生气的OG也展示出其强大的实力。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