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战火再燃 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2017-08-16 17: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中,来自18个城市的数千名民间高手报名参赛,代表各自的城市为了荣誉而战。在这个八月,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本届城市对抗赛共设16赛区,包括长沙、杭州、珠海、沈阳、长春、成都、宣城、昆山、青岛、苏州、烟台、怀化、扬州、上海、溧阳以及拉萨。

  极限之地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由代表上海赛区出征的CG战队取得冠军。他们从城市代表选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取得了代表民间英雄联盟赛事的最高荣誉。在中外对抗赛中,他们更是不辱使命,战胜了来自马来西亚的职业英雄联盟战队Orange,代表中国LOL的民间力量,为国争光。

  想像他们一样成为玩家口中的传奇队伍吗?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玩家们可以前往极限之地官网进行报名。

  报名页面://www.extremesland.com/register/

第七届城市对抗赛冠军上海赛区CG战队第七届城市对抗赛冠军上海赛区CG战队

  LOL城市对抗赛是一项为所有民间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民赛事,比赛严禁职业选手参加,只为了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参与到正式的比赛中,体验电子竞技对抗的乐趣。比赛将采用分区预选赛与总决赛的比赛赛制,旨在打造属于极限之地的LOL线下赛事体系,为民间玩家的电竞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预赛时间:8月26日-9月10日

  决赛时间:9月16日-9月17日

  中外交流赛:9月17日

  报名方法:

  1。前往参赛城市所在的B5电竞馆或明基联盟电竞馆前台进行报名

  2。前往EL赛事官网赛事报名链接进行报名://www.extremesland.com/register/

  3。赛事报名咨询QQ群:534432511

  “英雄,去超越!” 城市对抗赛走进“日光城”拉萨

  本届LOL城市对抗赛共设立16个赛区,除了珠海、溧阳等新设立的赛区。LOL城市对抗赛首次走进了神秘的拉萨。在人们的印象中,拉萨或许是“佛都”、“圣城”,在电竞方面并没有特别的闪光点。但城市对抗赛走进拉萨之后才发现,拉萨民间的电竞力量十分强大。报名通道刚刚开启之后,就已经有数十支队伍报名参赛。就连承办本次赛事的当地网咖,也因为LOL城市对抗赛而人气大增,时常出现座无虚席的情况,电竞氛围丝毫不输其他城市赛区。拉萨的玩家们会用实力打破大家对拉萨的刻板印象,让我们共同期待来自拉萨的“英雄们”的超越之路吧!

拉萨乐斗电竞网咖电竞氛围浓厚拉萨乐斗电竞网咖电竞氛围浓厚

  为国出征 走上国际赛场

  一年一度的S系列赛开赛在即,看着在国际赛场上拼搏的中国队伍,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些跃跃欲试呢?职业玩家的国际舞台或许离我们太远,但是我们同样有为国争光的机会。除了设置了国内16座主要城市之间的对抗环节之外,总冠军还将与一只国外的城市战队进行国际对抗。拿出你的实力,为国争光吧!Fighting LOLer!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