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助力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长沙赛区

2017-08-07 18: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中,由EL电竞赛事组织举办、电竞品牌ZOWIE GEAR赞助、专业电竞场馆B5电竞馆落地承办的第八届极限之地LOL城市对抗赛在长沙赛区率先打响,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12强的队伍已于8月6日全部产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拼杀,去争夺代表长沙出征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ZOWIE GEAR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赞助商,将全程助力玩家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战出最佳水平!谁将代表长沙进军全国赛,挑战上一届冠军上海CG战队?ZOWIE GEAR邀您共同关注。

  在电竞圈中,ZOWIE GEAR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专注电竞领域多年,ZOWIE GEAR给广大职业玩家和发烧友们带来了电竞显示器、电竞外设等一系列专业电竞装备,保证他们在赛场稳定的发挥,因此成为不少职业高手情有独钟的品牌。

  在比赛过程中使用的ZOWIE GEAR XL2430,是专为PC游戏设计的电竞显示器,可以帮助FPS玩家看到清晰度和流畅度同步提升的动态影像。在广大玩家的认知中,MOBA类游戏对装备的要求并不及FPS类游戏,普通的显示器就能够满足游戏条件,然而如果使用一台画面能兼具清晰度与流畅度的显示器,毋庸置疑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赛场上也能帮助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竞技水平。

  传统的60Hz经常会出现画面撕裂的问题,诡术妖姬的E技能在画面撕裂之后,想要依靠走位躲掉的话就真得靠缘分了,而搭载144Hz的XL2430解决了个问题。正如有选手所说:“可以明显感觉到,无论是我释放技能还是小兵弹道,画面都是十分流畅,画质也十分清晰,没有拖影对我比赛帮助很大。”

  同时,XL2430拥有S-Switch,一键切换三种显示模式,是电竞玩家在日常使用显示器时的一大福音。玩家在上网或者浏览网页等这些不同情境下,调节适合自己的显示效果,而后通过SS快速保存至不同模式,这样当需要不同情境的时候,只需要按下对应的按键,显示器的模式将自动切换;当玩家更换在对应机种XL2735、XL2540和XL2546上使用时,一键切换将大大节省玩家调试时间,帮助玩家更快进入游戏状态。

  除了是本次极限之地(eXTREMESLAND)城市对抗赛的赛事用机,ZOWIE GEAR XL系列电竞显示器在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17腾讯LOL城市争霸赛以及第五届LCL全国高校联赛中亦有亮相,为玩家提供专业的电竞体验。

  ZOWIE GEAR,只专注电竞。ZOWIE GEAR秉持着“为玩家而生”的初心,一直在路上!

  # # #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