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黑影进阶攻略:效果拔群的团队辅助

2017-08-16 09:18作者:爱玩网来源:

  《守望先锋》中的黑影功能性十分强,可能很多玩家都不曾注意过这位酷酷的黑客。其实如果用得好,甚至可以媲美万金油安娜。黑影作为死神,黑白合的队友,强大的黑客技巧可以使团队获得极大的增益。黑影这个英雄的特点:灵活,可以影身,控制血包,沉默敌方无法使用技能。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个黑客英雄。

  首先是黑影特点,隐身和信标技能的配合让黑影来去自如,在己方后排或者偏僻角落放下信标,然后隐身到敌人后排直接打击敌人的后背,可能直接造成击杀。右键可以控制血包,敌人将无法使用此血包,但是自己可以很好的使用,小血包CD变为2秒,大血包CD变为5秒。在狭小地形上,血包的快速刷新可以给队友带来巨大的优势。大招是十分厉害的团战技能,无论是配合查理雅的大招,还是自己进入目标点直接开,都可以直接命中十分的敌人,直接使敌人不能使用技能,且失去所有的蓝色护盾。配合源氏,士兵76,麦克雷的大招敌人将无法抵挡。

  黑影灵活,支援,控制的特点十分的出色。但是她有着自己很多缺点。第一,隐身技能靠近敌方或者黑百合的大招,半藏的探射箭都可以看到,而且进入隐身状态,隐身状态出来时会有半秒的延时。隐身状态下不能开枪。一定注意隐身时间。第二,黑影的信标敌人也可以看到,极有可能敌人会守在你的信标旁,对你造成击杀,所以一定要注意信标位置。第三,武器伤害比较敌,不容易快速造成击杀。

  身为黑影的队友,如何配合黑影呢?第一,每次使用黑影的黑掉的血包,会算在黑影的治疗量直接获得充能,是黑影主要的充能手段,每次团战结束后,尽量吃黑掉的血包回血,当黑影只缺少一点能量时,吃一些伤害然后吃黑掉的血包。第二,黑影团战发动机,给黑影充能迅速的话,黑影可以保证每场团战都有大招,这样可以等黑影团战大招先手黑掉三到四个敌人后,上前收割。

  黑影的天敌是麦克雷和法老之鹰,但是十分克制查理雅和禅雅塔,大招会使查理雅和禅雅塔变的十分的脆弱,而且两人都不具有逃生手段。

  黑影的功能特点使的它在很多地图上十分的厉害,阿努比斯神庙的B点攻防,这个点底下的250的大血包可以有效保证自己家队员的生存能力,目标点狭小的地形基本可以保证黑影的大招能命中几乎全部的敌人,十分适合黑影发挥,会有复杂的地形,信标的选择十分的多。沃斯卡娅工业区A点攻防,目标点边上的1个75血包一个250血包控制住。在目标点中大招也十分厉害。66号公路A点路段防守。在这些狭小地形上黑影的大招十分的厉害。而且在这些图上,目标点旁都有十分关键的血包。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黑影这个功能型突击英雄具有自己独特的节奏,特殊的玩法和别样的乐趣,这个英雄十分的好用,而且上限十分的高。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更加体会黑影的乐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