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成绩不佳元老PPD或将二度回归赛场

2017-08-22 08:22作者:dotamax来源:

  根据esportsheaven发布的消息,前TI冠军,EG战队当前CEO——Peter ‘ppd’ Dager,正计划辞去职务重返赛场。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TI7上,EG战队仅仅取得了9-12名,这显然与队员和粉丝们的期望相去甚远。由于前任首席执行官Alex Garfield在TI6之后的突然离职以及Good Game Agency并入母公司Twitch TV,PPD在2016年12月12日被宣布成为EG战队CEO,退居幕后担任一把手角色。现在,这位前EG战队功勋队长可能会以队员身份再度回归。

  PPD一开始并不适应自己管理层的新角色。今年1月份,他发布推特视频宣布EG将放弃长期流行的星际2项目和广受欢迎的格斗游戏项目,受到了诸多批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PPD的声明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小时发布。是身披战袍征战赛场,还是留在管理层继续扮演CEO角色,目前尚未可知。假如回归赛场,那接替他的新CEO会是谁,也仍是迷雾重重。

  今年年初,PPD组建了一支名为WanteD的战队,该队被大家认为是一个不太严肃的娱乐队。由于QO极具侵略性的打法和PPD的冷静DOTA理念相佐,这支队伍并没有像原计划那样在基辅Major上拿到成绩,随之就地解散。在PPD成为EG战队CEO后,他也提到过自己并没有打算过宣布正式退役。TI氛围重燃了他回归赛场的激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