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吃鸡时代 绝地求生玩家数量正式超过DOTA2

2017-08-29 09:49作者:易竞技来源: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或许是近几个月游戏圈最广为人知的一句话了,在几天前,绝地求生在steam上的玩家数量就超过了CS:GO,位列游戏榜单的第二位,仅次于V社的王牌游戏DOTA2。很多人都在猜测这款FPS类生存游戏是否能够成功超越DOTA2,成为steam上的领头羊,但没想到一切来的如此之快。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PUBG玩家数量正式超过DOTA2,以87W+排在steam榜单第一位,而DOTA2、CS:GO则分列二、三位。绝地求生也同样吸引了其他游戏的高端玩家注意,诸如DOTA2的知名主播OB海鲜团、职业选手Burning、解说单车等都会经常直播吃鸡,而目前很多绝地求生的职业选手也都是从CS:GO、COD等游戏的职业选手转型过去的。

  而几天前,第一届绝地求生邀请赛也正式在德国科隆展开,除了各个国家的民间高手,诸如Liquid、C9、TSM等电竞豪门都派出了自己的职业战队参赛。而在国内,Tyloo、LGD等俱乐部也都纷纷组建起自己的职业队伍,吃鸡的电竞赛事体系也正在一步步的形成之中。

ESL举办的第一届吃鸡邀请赛ESL举办的第一届吃鸡邀请赛

  贯穿全场的竞技性,多变的战术体系,难以预测的随机性都成为了这款游戏吸引玩家的点睛之处,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和电竞俱乐部加入了吃鸡的大家庭中,或许在未来我们也将看到类似于Major、S系列赛这样的吃鸡比赛的成功举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