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在线人数超80万,离DOTA2仅一步之遥

2017-08-28 09:45作者:3DM来源:

  《绝地求生》科隆展期间官方曾宣布,本作在Steam上的销量超过了800万,在线人数超过了70万。而短短几天内,据Steam官方数据显示,这款游戏再次打破了同时在线人数记录,日前已经超过了80万,距离Steam“一哥”《DOTA2》仅一步之遥。

  如上图,可以看到,《绝地求生:大逃杀》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81万,《DOTA2》当前大约84万人,二者之间仅差3万人。

  自3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以来,《绝地求生》的销量和同时在线人数不断打破记录,丝毫没有颓势。按照这个猛劲,超越《DOTA2》并不是没有可能。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科隆展期间也连续发布了一些消息,包括新的沙漠地图截图,和NVIDIA合作,加入HBAO+和ShadowPlay Highlights,自动捕捉游戏中的精彩时刻。此外游戏还会加入新的曲面细分技术。

  而腾讯方面也表示,WeGame正在积极引进《绝地求生:大逃杀》,希望给国内玩家带来国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