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击败AFS,将与KT争夺最后一个S7世界赛席位

2017-08-31 08:19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30日,LCK资格赛第二轮Afreeca挑战三星。最终,三星让二追三,挺进决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KT,胜者将获得LCK三号种子名额。

  第一局

  AFS选出蜘蛛加鳄鱼的前期组合,压制了对手的上单纳尔。但是AFS大嘴工资装出门,三星下路占尽优势。

  第24分钟,AFS开大龙,但是被Haru抢掉。

  拿到大龙buff的三星并没有什么机会,而AFS在大嘴成型之后屡屡能打赢团战。第42分钟,AFS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三星首抢了岩雀,小雪碧则掏出了盲僧。前期AFS节奏更好,不过CuVee一波上单1杀2,在上路打出了优势。

  随着比赛的进行,卡萨丁发育越来越好,AFS领先5k经济。

  获得优势的AFS完全不管单带的纳尔,很快结束了比赛。

  第三局

  三星换上Ambition替代Haru打野,但是并没有什么起色。前期Spirit非常活跃,帮助AFS再次取得领先。

  不过三星的下路站了出来,霞在两个香炉的保护下carry起来了。

  获得优势的三星越打越顺,扳回一分。

  第四局

  Spirit再次选出璐璐打野,再次拿到一血,获得领先。

  但是这一次璐璐加风女的双盾组合并没有让AFS带起节奏,三星牢牢掌握住了推线权。

  拿到主动的三星并没有给Afreeca太多机会,将比分扳平2-2。

  第五局

  三星选出加里奥中单,上单再次选择了纳尔。

  这一次纳尔的单带战术执行的不错,多次利用拉扯推掉塔,中期就领先了7k经济。

  第25分钟,纳尔单杀巨魔,三星拿下大龙buff。

  凭借大龙buff,三星很快推掉了三路高地,完成让二追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