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mousesports与EnVyUs遭到淘汰

2017-08-31 07:50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首个比赛日最后两组对阵分别为fnatic对阵EnVyUs以及FaZe迎战mousesports,比赛失利的一方将成为本日最后被淘汰的两支队伍。

  fnatic和EnVyUs在Cobblestone上展开争夺,这张地图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比较理想的结果。上半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一个手枪局凭借krimz的4杀fnatic率先得分,随后EnVyUs完成强起翻盘,并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法国人取得了9-6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fnatic在人数落后的情况下依靠JW的三杀再次赢下手枪局,并帮助fnatic将比分追平。EnVyUs赢下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后,XMS一次精彩的1v2帮助EnVyUs扩大领先优势,深知对手经济非常差的fnatic连续选择强起收到了效果,赢下第26局将比分追至13-13平的同时彻底击垮了对手的经济,随后fnatic连得3分将EnVyUs淘汰出局。

  FaZe和mousesports的比赛在Mirage上进行,开局阶段rain状态火爆,仅4局就取得了13次击杀,FaZe取得4-0开局。但就在对手的eco局上GuardiaN犯下致命失误送给oskar一把狙击枪,oskar当然不会浪费这个机会,完成三杀的同时实现eco翻盘,随后mousesports趁势将比分追至4-4平。

  上半场FaZe在CT方仅有rain的状态出色,NiKo虽然多次拿下首杀但也仅仅是完成1换1,olofmeister的状态低迷,半场结束时仅有7个击杀进账。好在依靠rain和明星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FaZe才在上半场结束时保住了9-6的领先优势。

GuardiaN在进攻端有出色表现GuardiaN在进攻端有出色表现

  下半场赢下手枪局后mousesports将比分迫近,由于下包成功,FaZe让比赛提前进入了长枪局。终于在经过难堪的上半场之后,olofmeister和GuardiaN在下半场开始发威,FaZe多次依靠他们两人的出色表现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取得分数,取得15-8领先手握7个赛点。mousesports挽回了一个赛点之后,在第25局NiKo面对1v2的残局,虽然oskar在最后的1v1中击杀了NiKo,但时间已被耗尽无法完成拆包,FaZe在生死战中顺利以16-9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