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站分组公布:SK、Gambit等谁能问鼎

2017-08-24 14:52作者:tgbus来源:

  DreamHack 大师赛 马尔默站的分组公布:16支参赛队伍被分为A、B、C、D四个 小组。

  PGL Major的新科冠军Gambit所在C组整体实力强劲:招入了GuardiaN和olofmeister的FaZe、换人后的mouz和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的冠军NiP。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SK,与North、Cloud9和B.O.O.T.ds被分在了A组。重新召回Zeus的NaVi,与Astralis、VP、Renegades被分在B组。

大金牙所在的Gambit与FAZerbaijan、NiP、mouz同组大金牙所在的Gambit与FAZerbaijan、NiP、mouz同组

  法国双雄G2和EnVyUs被一起分在了D组,D组还包括PGL Major亚军Immortals与Fnatic。

  DreamHack 大师赛 马尔默站将在8月30号到9月3号举行,举办地点是马尔默体育馆,16支队伍将争夺250,000美元的总奖金。

  下面是具体的分组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