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大师赛 North让一追二击败SK晋级

2017-09-01 07:16作者:5eplay来源:
    

  DH马尔默大师赛来到了第二日的赛程,不同于首日的BO1,今日进行的前四场为各组中的胜者组BO3,胜者将直接小组出线。首场比赛为A组的North对阵SK。地图方面North一手拿出强图Cobblestone,SK后手选出Train,最后一张地图为Inferno

今天开局手感不错的Fer今天开局手感不错的Fer

  首张地图Cobblestone上,以T边开局的SK五人夹攻B长廊收掉拐角的Cajunb后却被回防的K0nfig抓住背身丢掉手枪局,随即North就被强起的巴西人从A侧及大坡突破包点完成翻盘。长枪局后SK始终围绕跳板做文章,不断压制CT方连接的防线,以达到多包点的夹攻。而另一边的North面对对手几波变速的B长廊攻势,因为拼抢上的失利不断丢分,仅仅在第九、十局依靠着Cajunb和K0nfig的防守双狙拿到两分,之后的局数更多的是在eco中度过,无力与对手的长枪投掷物对抗,以3:12的大比分落后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的SK手枪局凭借3A防守轻松赢下,North无奈选择连续钢枪,第十八局抓住coldzera残局处理失误成功翻盘,但留有存钱的巴西人仅仅eco一局就起到了长枪,而且这次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6:5大部分拿下首张地图。

第一局的失利并没影响到North的手感第一局的失利并没影响到North的手感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Train,拼刀获胜的SK选择CT方开局,手枪局North的低坡下B强行埋包,扑到前点的Valde将SK的防守阵型全部搅乱,成功拖到C4爆炸。首个长枪局面对North再次的B点爆弹战术,巴西人经过一波混战,最终由Coldzera收下残局,但第五局North的高点走三人非常规进攻将巴西人经济重置,再度起到长枪的SK仿佛进入了同样的循环,仅赢下一局就马上输掉。为了让比分差距越拉越大,SK第十局选择强起,coldzera在A点电箱连刷三个成功翻盘,积累到经济的巴西人逐渐追回局数,以7: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转作进攻方的SK莫名其妙的选择一波自杀式B点低坡扑连接,直接将手枪局拱手相让,持续的钢枪也并没有给他们带来翻盘,反观North长枪局后利用绿通以及连接的双狙为支点,多次挡住SK的A点爆弹。大乱阵脚的SK仅依靠fer的ACE拿到一分,下半场再无建树,North以16:9追回一图。

虽然Felps今天打出全队最高的数据,可还是没能帮助SK直接晋级虽然Felps今天打出全队最高的数据,可还是没能帮助SK直接晋级

  决胜图Inferno,土匪方起手的North一波B点快上成功拿下手枪局,长枪局后的丹麦人利用投掷物不断围绕着警中以及A1A2做文章,将CT方的防线压到后点,甚至一度将连接的防守队员压到警家位置。多次变速进攻和转点使得SK难以招架,仅仅在第六第七局依靠着felps和fallen的个人发挥拿到两分,大乱阵脚的SK再未拿到更多分数,以2:13的大比分落后进入下半场。易边之后的SK依靠着taco三杀成功撕开B点防守赢下手枪局,依靠着香蕉道快抢的他们开始不断追分。第二十三局fallen的AWP在链接连续造成击杀,1穿3成功拿下残局更是鼓舞了巴西人的士气,一度将比分追至11:14,逼出North暂停。

  暂停回来的North仿佛发现了SK喜欢少有侦查的波推战术,两波爆闪反清香蕉果然奏效,利用K0nfig的双杀成功翻盘,第二十七局过于压缩进攻时间的巴西人在剩余十七秒才发动进攻,被MSL打掉雷包后无奈打出GG。最终North以16:11赢下三图,大比分2:1战胜SK,率先小组出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