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米克诺斯首日:VP两连胜晋级四强

2017-09-08 13:24作者:5eplay来源:

  ESG巡回赛米克诺斯站第一天的比赛正式结束,选手们除了比赛之外,也享受了爱琴海的美丽风光,但比赛的精彩程度并没有让人失望。

  A组:SK绝地求生上演大逆转

  SK在第一场比赛中面对mousesports,赢下刀局后SK选择了优势方CT,但近期的许多比赛都显示CT在Inferno这张地图上想取得优势并不容易。慢热的SK果然在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开局1-7落后,半场结束时落后5-10。下半场SK又输掉了手枪局,局面已经极度被动,可是在进入长枪局后SK找到了突破口,他们连续对B区发起进攻,mousesports根本无法招架,连续选择保枪。尽管mousesports一度取得15-10领先,手握5个赛点,但韧性极强的SK竟然连得9分,在加时赛以19-15结束比赛。

FalleN带领SK上演大逆转FalleN带领SK上演大逆转

  完成大逆转之后的SK整体士气提升了上来,面对状态不错的Gambit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16-12取胜之后率先从A组出线。

  B组:VP状态复苏,强势晋级四强

  B组的第一场比赛在Liquid和BIG之间展开,Liquid在Overpass上以16-14惊险战胜对手。另一场比赛VP面对EnVyUs展现了良好的状态,pasha在绿通附近的防守非常出色,加上Snax这道几乎无法逾越的屏障,VP上半场就取得了12-3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更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取得了比赛胜利。

  胜者赛中,VP在Mirage上对阵Liquid,先做T的VP赢下了前3分之后陷入了被动,Liquid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局面被动的VP突然改变了进攻节奏,用RUSH的方式拿下了几个关键局,这是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的多变的VP,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半场结束时仅落后对手一分。

VP很快就从马尔默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VP很快就从马尔默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下半场VP赢下手枪局后顺利将比分反超,Liquid赢下第一个长枪局,VP理智地选择了ECO一局,让对手将比分追成10-10。再次进入长枪局的VP没有给Liquid留下任何机会,依靠NEO和byali的出色发挥VP连得6分结束比赛,率先进入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