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疑似重返DOTA2赛场 已报名ESLOne中国区海选

2017-09-12 08:31作者:VPGAME来源:

  作为新赛季第一个官方Major赛事ESL汉堡站中国赛区海选报名在9月8日-13日在VPGAME电竞平台进行,仅仅公布了四位正式成员的Eclipse战队也报名参加了本次海选,出人意料的是传奇中单430竟然作为Eclipse尚未公布的中单选手出现在了比赛当中。

  本次海选的报名之前Eclipse仅仅官宣了june与玄月两人加盟战队的消息,而队伍的中单选手则一直没有确定。

  在之前八师傅的采访中xiao8也曾经透露,如果有合适的队伍430很有可能复出,这一次他与狗哥两人加盟Eclipse很有可能是将要复出的前兆。

  目前Eclipse战队报名ESL海选名单:

  7676(领队)

  Shadow(正式成员)

  jdh(正式成员)

  sep(正式成员)

  une(正式成员)

  sansheng

  Eclipse战队还未官宣他们的正式中单选手,但是根据报名情况来看我们极有可能看到430重返ESL的赛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