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现开赛“冰封王座篇”落幕:星苏风行云夺冠

2017-09-19 08:11作者:爱玩网来源: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7日迎来了四强赛以及总决赛。最终星苏与风行云的“星风作浪”组合夺得了本次双人现开赛的冠军以及北海道豪华双人游大奖。可爱小弱鸡与JasonZhou的“咖喱鸡”战队荣获亚军, 罗西基与dogggg的“炉石阿森纳”队与涛妹与春哥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队则分别获得了季军和殿军。

  最终排名

  决赛比分

  比赛回顾

  炉石阿森纳3:4咖喱鸡组合

  第一局是一场青玉系德鲁伊内战,“炉石阿森纳”利用先手优势,迅速成长青玉魔像,不断扩大优势,拿下首胜。

  第二局 “阿森纳”选择了元素法来对阵“咖喱鸡”的青玉德,面对不断跳费成长的青玉德,法师看着青玉魔像无计可施,被“咖喱鸡”扳回一局。

  第三局 “咖喱鸡”换上了元素萨,“炉石阿森纳”则继续使用元素法师。萨满前期通过火舌图腾施加压力,又借助巫妖王给与的亡者大军占据了场面主动,再通过衰变确立了绝对优势,最终打出嗜血获得了胜利。

  在第四局中, “炉石阿森纳”的中速猎利用随从优势不断施压,之后更是打出了两张长鬃草原狮。但“咖喱鸡”的中速骑后期发力,使用生平奉献和始生幼龙将场面逆转,迫使优势荡然无存的猎人选择了投降。

  第五局的法师内战结束的非常迅速。“炉石阿森纳”的法师开局快速铺场,之后多个伤害法术抢血,只花费了8个回合就击败了“咖喱鸡”组合。

  第六局,“炉石阿森纳”的中速猎虽然前期缺乏节奏,但在中期却利用长鬃草原狮和骨魇稳住了局面,最终利用两个杀戮命令击败了“咖喱鸡”的元素法。

  “咖喱鸡”的元素法在决胜局中表现出色,起手的火山药水和寒冰箭没有让“阿森纳”的萨满占到便宜,之后利用幸运币打出的游荡的恶鬼更是消除了异变的威胁,封死了萨满的取胜之路,在轻松化解了萨满最后一波铺场后,以4:3的比分战胜了“炉石阿森纳”,晋级决赛。

  在撕卡环节 “咖喱鸡”被撕掉了终极感染,“阿森纳”则失去了葛拉卡爬行蟹。

  春光灿烂猪八戒 2:4 星风作浪

  第一局 “猪八戒”派出了青玉萨满对阵“星风作浪”的控场法师,面对携带了大量解场法术的法师,萨满应对得当,利用优质的随从和谨慎的铺场打出了场面和手牌的双优局面,最终利用巨大的卡差击败了法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星风作浪”依旧想用控场法师来克制快攻,但“猪八戒”运气颇佳的快攻德鲁伊让他们的如意算盘落了空,快攻德前期凶狠异常将法师压制到了濒死,虽然一度打空手牌,但卡组中唯一一张横扫非常及时的赶到,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第三局“猪八戒”队选择猎人迎战“星风作浪”德鲁伊。在前期,德鲁伊即使摆出传播瘟疫和硬壳清道夫也未能挡住猎人的疯狂进攻,但终极传染的到来让比赛形式瞬间逆转,德鲁伊最终反败为胜。

  第四局中,“星风作浪”的萨满祭司与“猪八戒”的猎人都想以快打快,尽快击败对方,最终选择随从铺场的萨满战胜了选择抢伤害的猎人。

  第五局“猪八戒”队的术士在中期误判了局势选择铺场,被“星风作浪”手握两张奉献的中速骑打了个措手不及,失去随从的术士只能无奈认输。

  第六局“星风作浪”法师前期利用末日预言者干扰猎人的进攻节奏,后期打出发现的巫妖王稳定了优势局面,成功击杀了“猪八戒”缺少优质随从的猎人。

  于是,“星风作浪”在2:0落后的情况下,直落四盘杀入了决赛,与“咖喱鸡”争夺冠军荣誉。

  撕卡环节,“春光灿烂猪八戒”被撕掉了阿彻鲁斯老兵,“星风作浪”则被撕掉了二流打手。

  季军争夺战中, “炉石阿森纳”打破了“第四魔咒”,4: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春光灿烂猪八戒”,获得了本次现开赛的季军以及哈尔滨豪华双人游大奖,“春光灿烂猪八戒”则获得殿军以及哈尔滨双人游的奖励。

  决赛 — 咖喱鸡 0:4 星风作浪

  决赛第一局就是一场青玉德鲁伊的内战,“咖喱鸡”青玉魔像成长略逊一筹,纵使有传播瘟疫和塞纳留斯抵挡,也无力回天,面对“星风作浪”加基森拍卖师刷出的青玉魔像,“咖喱鸡”举起了白旗。

  第二局,“咖喱鸡”继续使用青玉德鲁伊来对阵“星风作浪”的中速猎人。被撕掉了终极感染的德鲁伊虽然前期成长顺利,但是后期缺少有效的过牌手段,没有手牌的德鲁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死亡猎手雷克萨”不断合成僵尸兽,再度失利。

  “咖喱鸡”在两度失利后仍然坚持使用德鲁伊,但起手依旧不顺。“星风作浪”的萨满祭司则稳扎稳打,诅咒教派疯狂过牌后利用衰变解掉了德鲁伊的传播瘟疫,赢下了第三局。

  在第四局中,面对不肯更换卡组的“咖喱鸡”,“星风作浪”组合没有给与对手任何机会,圣骑士一鼓作气拿下了疲态尽显的德鲁伊,以4:0的大比分获得了本次决赛的胜利!

  至此,本次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比赛环节全部结束。星苏与风行云的“星风作浪”组合最终夺得了本次双人现开赛的桂冠,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终极大奖 — 北海道豪华双人游大奖!可爱小弱鸡与JasonZhou的“咖喱鸡”战队则荣获亚军以及北海道双人游奖励。

  在互送礼物环节,罗西基收到秋日送的魔兽世界笔记本一份,dogggg抽到了驴鸽送出的阿尔萨斯笔记本,涛妹取得了Sol送出的高达模型,而春哥拿到了毕游侠给出的守望先锋鼠标。小鱼鱼赠送的桌游被可爱小弱鸡抽中,啦啦啦的乐高玩具被JasonZhou获得;风行云则得到了doggg给出的魔兽玩具,星苏最后抽奖,拿走了千雪的鱼人背包和颈枕礼物。

  随着《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圆满落幕,几位获得旅游大奖的主播们也要开始安排这次旅行了。那么,本次比赛到此告一段落,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一次双人现开赛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