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hina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炉石传说选手公布

2017-09-13 14: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昆山市体育局、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的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公布《炉石传说》比赛细则。

  本次《炉石传说》项目将邀请四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中国的”Xhope“,”Jasonzhou“,乌克兰的“K神”Kolento,以及中国台湾选手AHQ.weifu。四名选手将采用BO5征服赛制(4 Ban 1),通过双败赛制决出本次比赛的冠军。

  Xhope以及Jasonzhou是今年《炉石传说》中比较活跃的两人,也是成绩比较突出的两位选手,Xhope拿下了中欧对抗赛的冠军,Jasonzhou拿下了《炉石传说》超级赛春季赛的冠军,两人目前依然发挥非常稳定,在本次国家杯昆山精英赛的比赛中将再次上演强强对话。

  Kolento是目前全球最具实力和创造力的选手,作为邀请选手,“K神”参加了黄金联赛重庆大公开赛的比赛,并拿到冠军,证明了其非凡实力。在《炉石传说》世锦赛春季赛上,他憾负于丹麦选手Hoej获得亚军,但不得不说,Kolento的发挥依然很稳定。2017国家杯昆山精英赛昆山站上,Kolento是否能继续捍卫自己世界顶级的名誉。

  昆山市作为台资企业投资合作的重要城市,邀请了台湾选手 “AHQ.Weifu”参赛, 他在炉石传说公开赛桂林站上打进32强,作为一个“新人”,是否能给前面三位选手带来冲击,给比赛带来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将于9月29日-10月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G馆进行,

  现可通过微赛(电话:400 139 0000 网址:https://www.wesai.com/ 电竞栏目)预定门票。

  官方合作伙伴:

  2017 CHINA TOP赛事指定比赛用机,联想拯救者极MAX专业电竞主机,搭载AMD 锐龙7 1800X处理器。

  2017 CHINA TOP赛事指定比赛用椅,DXRacer迪锐克斯,“坐我所爱,迪锐克斯”。

  参赛选手:

  Xhope (中国)

  Jasonzhou (中国)

  AHQ.weifu (中国台湾)

  Kolento (乌克兰)

  赛制:

  - 双败淘汰赛

  - 单场BO5征服赛制(4 Ban 1模式)

  比赛奖金:

  冠军 200,000 RMB

  亚军 100,000 RMB

  季军 50,000 RMB

  殿军 30,000 RMB

  China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官方网站://www.heysports.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