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重组完毕,汉堡Major海选Loda

2017-09-19 14:58作者:VPGAME来源:

  之前被众人调侃一踢4,一人组成Alliance的Loda近日在ESL ONE汉堡赛海选赛上完成了报名注册,至于这究竟是不是一支为了该比赛赞助组成的队伍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其官方推特来看这很有可能就是Alliance新一赛季的阵容。

  准备好迎接DOTA2职业赛巡回系统了吗?在接来下的时间里我们将公布一个崭新的阵容名单!敬请期待。

  注册名单:

  — Jonathan “Loda” Berg

  — Jamal “Blazemon” Sohail 新人,鲜见于职业舞台上。

  — Alperen “mdL” Arslan 新人,鲜见于职业舞台上。

  — Axel “Pablo” Källman 前A队成员

  — Kalle “Trixi” Saarinen 2011年时就已在MOUSESPORTS出道,后辗转于Fnatic、NIP等队伍。

  A队一直在不停得进行人员更替,唯一不变的是作为核心以及象征的Loda,但TI3后他们几乎毫无建树,对于这一次的队伍重组,各位又是否看好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