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奥克兰站封闭预选赛战队公布

2017-09-22 07:3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ESL公布了IEM奥克兰站欧洲&北美封闭预选赛受邀战队名单。

  根据先前的消息,2017 IEM 奥克兰站共12支队伍参赛,主办方拥有9个邀请名额,而另外3个名额分别通过地区预选赛产生。

  欧洲&北美封闭预选赛的比赛时间为10月2日,每个赛区都有一个出线名额,出现战队可以获得IEM 奥克兰站正赛的门票。最后一场预选赛是东南亚预选赛。

  LDLC和ex-Outlaws以欧洲公开预选赛头两名的成绩闯入了封闭预选赛当中,他们将同fnatic、North、Natus Vincere、BIG、mousesports和EnVyUs一起争夺出线名额。

  欧洲封闭预选赛对战表如下:

  在美洲区方面,CLG、Misfits、Renegades、NRG、Luminosity和OpTic将同新近从公开预选赛晋级的Tempo Storm和Torqued一道角逐仅有的出线名额。

  美洲封闭预选赛对战表如下:

        

  IEM 奥克兰站比赛时间为11月16-19日,奖池为30万美元。

  IEM 奥克兰站参赛队伍列表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