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露娜小月亮 露娜最强出装攻略

2017-09-25 14: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蛰伏了许久,触手直播《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国服第一露娜月下无限连小月亮重回神坛,再次登上第一露娜的“顶峰”。“本初心独然月”是小月亮对露娜不忘初心的承诺。S8赛季已近末期,小月亮为大家带来露娜最新版本的出装铭文攻略,触手直播间3755657,输了就送皮肤,月亮大王等你来战!

  符文是32攻速:10*狩猎,心眼,红月。

  符文可以凭自己的感受出点创新,比如带一个冷却,或者带一个法强,又或者带一个吸血,极限细节的时候或许有用。

  虚无法杖和痛苦面具都可以换博学者之怒,根据对方装备,经济优势选择。55开的局就虚无法杖和痛苦面具,优势多就博学者之怒。

  露娜第1套连招:13a2a3a3。

  露娜第2套连招:a2a313a3(a2a3的时候是拉出去。拉多拉少。拉左拉右)。

  剩下一些连招大家可以自己组合一下:1aa3 a3a2a313a3 又或者aaaaa3 a3a2a313a3。

  露娜的连招有很多种大家活学活用,操作设置:攻击方式是优先最近单位。

  露娜小技巧:

  1。被针对:1级配合下路辅助和adc直接反对面蓝,打完就跑,如果自家阵容1级强势即可5人蹲自家篮等对面来反。

  2。出装方面:对面如果有2个英雄魔抗超过300以上推荐出法穿棒,所以先出面具小件也就是魅影面具,后期合成大件,痛苦面具或者法穿棒,后期痛苦面具和法穿棒可以一起出。

  3。蓝buff刷新时间:开局第一个蓝buff刷新时间为30秒,第二个蓝buff刷新时间大约在134秒也就是2分14秒左右,蓝buff刷新间隔时间为90秒也就是1分30秒,熟悉这个数据,控好自己的蓝。

  4。大招消耗:一个兵的标记就像一个点,而线是无数条的(即刷新大招的方向)从而消耗敌人。

  5。进阶露娜技巧:打野的时候差一个野或者两个野的时候,可以去对方红野区掠夺,从而达到我4他不4的情况进行压制,这个游戏一点优势就可以滚雪球无限扩大,反野欲望不能少,但是得明智。

  以上就是触手直播国服第一露娜小月亮为大家带来的露娜最强出装攻略,你学会了吗?关注和观看小月亮直播点击:https://chushou.tv/room/3755657.ht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