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碾压,FNC 3-0轻松击败HKA晋级小组赛!

2017-09-29 08:04作者:大电竞来源:

  9月28日,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淘汰赛第一天第二场比赛由FNC对战HKA。在第一场比赛中C9 3-0击败LYN晋级小组赛,而FNC也是轻松赢下三局晋级小组赛。

  第一局比赛HKA拿出了伊泽瑞尔打野,而HKA依靠这一手EZ打野在前期的换线推塔过程中利用EZ的打野清掉了兵线,从而让HKA快速推下FNC的下路两个塔而FNC只拿下了一个上路一塔。

  不过FNC依靠小规模的团战还有蛇女和酒桶的超强抓人能力将第一波换塔的劣势全都扳回,中期FNC抓住一波机会在二塔下击杀卡萨丁后FNC顺势推掉HKA下路高地,之后转战上路酒桶大招炸回小炮秒掉后蛇女冲进泉水杀掉牛头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FNC依旧拿出了上一局发挥非常亮眼的蛇女和霞,这一盘也像上一局一样发挥亮眼。HKA在中路发起第一波gank但是蛇女依靠慎的大招成功生存下来反杀掉HKA的酒桶。双方队友赶来支援慎直接收获双杀。

  之后FNC五人疯狂越塔杀兰博,20分钟FNC的经济就领先了8K。之后FNC利用视野的优势打野在中路迷惑HKA众人,其他人偷掉大龙。在破掉HKA三路高地后FNC拿下赛点。

  第三局FNC拿出了前期带节奏能力非常强的阵容,并且酒桶2级就来到中路帮助岩雀击杀了吸血鬼,随后两人又在野区击杀猪妹和到上路击杀了大虫子,之后FNC五人来到下路越塔打出1换5成功奠定了胜势。

  随后中期HKA两波团战打赢了但是FNC依然发育的比HKA好,最后还是轻松拿下团战获得第二个晋级小组赛的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