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四杀老鼠爆炸输出斩杀G2,三战全胜RNG领跑C组

2017-10-09 07:31作者:大电竞来源:

  10月8日,S7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LPL二号种子RNG对战EU的一号种子G2。赛前采访中,G2表示LPL的加油声太大,今天要把武汉体育馆打安静了。不过RNG中单小虎也在采访中回应G2表示:你们的中单有点问题。

  BP结束后RNG拿到了一套前中后三个时期都非常平稳的阵容,前中期有杰斯,后期有大树、风女和老鼠。G2则选出了一套前中期偏强的阵容,上单选出了压制力强的纳尔,中路拿出了一个擅长带节奏的瑞兹。

  比赛前期,双方都打的非常主动G2在上路三人越塔击杀RNG的大树。索性由于大树操作细腻换掉了对方的上单纳尔。于此同时RNG也在上路做出回应越塔拿下G2上单人头。但是由于前期对线劣势,RNG在对线期间被小炮拿掉了一血塔。拿到一血塔的小炮和露露早早出了版本强势的香炉,转上中想要扩大经济优势。

  眼看对面要带起节奏了Uzi站了出来抓住了对方转中的失误击杀了小炮,拿下了对方的下路塔把前期的劣势全都追了回来。

  随后RNG开启了自己的拖战模式,拖到Uzi老鼠的三件套,尽管G2非常想进攻,但是他们根本无从下手。最终RNG完美的拖到老鼠三件套,比赛进入了RNG的节奏,G2开始拖战。不过RNG就是RNG,Uzi在直接绕后输出打出爆炸伤害击杀对面四人后拿下高地塔。

  眼看RNG要拿到胜利了,G2开始疯狂反击抓住RNG失误拿下大龙又拿下远古巨龙,胜利的天平又向着G2倾斜了。不过Uzi就是Uzi,关键时候他又站了出来。大龙团战直接一波爆炸伤害拿下四杀后直接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