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队伍公布:Dallas Fuel

2017-10-10 09:37作者:易竞技来源:

  继之前来自中国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公布其参赛队名是“上海龙之队”之后,代表美国城市达拉斯的战队也公布了他们的队名——“Dallas Fuel”。

  联赛官方还没有提及该队的标准中文翻译,不过直译过来就是“达拉斯燃料”,他们采用了蓝色为战队主色,战队LOGO上一团蓝色火焰如同他们对电竞的热情一样绽放,其实这个颜色也是该战队母队Team Envy的颜色。

  现在看起来每个战队公布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游戏角色身着战队特色皮肤与之对应,上海龙之队公布的时候是红色皮肤小美,这次Dallas Fuel则是蓝色皮肤源氏。

  Dallas Fuel代表美国德州城市达拉斯,背后是Team EnVy战队及赫斯互动集团(Hersh Interactive Group)。

  未来还有其它的参赛战队公布参赛队名,这些队名无一例外都会带有所在城市的名字,暴雪希望像传统体育球队一样,成为当地城市的一张名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