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L i国际邀请赛12号开战 VG遭遇死亡之组

2017-10-11 09:25作者:易竞技来源:

  如果说近期的DOTA2各大预选赛都是“开胃菜”的话,那么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主菜”马上就要上桌了。DOTA2职业循环赛首个Minor赛事——SL i国际邀请赛第三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邀请赛TI7冠亚军,加上六支从各大赛区预选赛脱颖而出的顶尖战队,共八支参赛战队角逐3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300赛事积分。

八支参赛战队八支参赛战队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八支战队将先分成两组参加双败赛,每组前二晋级四强淘汰赛。淘汰赛采用四强单败赛制决出冠军,除了决赛为BO5以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中国新崛起的VG战队和TI7冠军Liquid分在A组,另外Mushi和三冰领衔的东南亚新霸主Mineski也将参与A组的竞争,僧多粥少的局面到底谁能从死亡之组杀出来,我们拭目以待。

A组A组

  TI7亚军Newbee将在B组迎战三支重新崛起的外国战队,Secret战队大概是目前欧洲区除了Liquid之外最强的战队,9月的Secret可以说是称霸欧洲,各大预选赛出线名额都收入囊中。而传奇战队NaVi沉寂大半年后在Dendi的带领下再次崛起,主场作战的他们势必气势倍增。北美老牌战队coL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毕竟他们可是踩着EG的尸体从预选赛杀出来。

B组B组

  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时间的比赛对于国内玩家的观赛体验还算友好,主要比赛都集中在北京时间晚上6点之后。中国战队的比赛也尽量安排在每天的第一场,因此大家可以在下班放学后安心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