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 B组出线形势:GAM已凉,FNC仍可一战

2017-10-12 07:30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战罢,B组最终以龙珠战队3-0,IMT 2-1,GAM 1-2,FNC 0-3的成绩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

  从第一轮的小组赛上各个战队的表现,基本上形成了两个层次,龙珠独自站在金字塔的顶端,而另外三只战队则基本处于一个水平。龙珠在第一轮中的三场比赛里基本都是碾压的局势,3场比赛只用了75分钟。所以龙珠战队基本毫无悬念会继续在第二轮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6-0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而剩下的三只战队以目前的成绩来看IMT第二出线的机会更大,GAM虽然在第一场面对FNC时选出魔腾打野让FNC无所适从赢下了一局比赛,后面面对IMT和龙珠时被摸清了套路硬实力上就已经显得疲软了。只要对手能接得住前期Levi打野的三板斧,GAM取不到巨大的优势,那么中后期就会完全被对面追赶。所以GAM出线机会基本为0。

  而FNC应该是B组最让人惊讶的队伍了,本以为FNC会是B组第二出线队伍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从第一轮的表现来看,FNC似乎找不到胜利的关键。他们总想着依靠下路的Carry能力赢得比赛,但是Rekkles拿到老鼠后作为强力的输出但是又不得不自己主动开团求战。FNC若想出线,还是要多有多个Carry点而不是只有一个AD Carry。虽然FNC出线机会渺小但也不是毫无胜算。

  IMT则需要继续稳扎稳打,拿下GAM和FNC即可轻松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