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万圣节皮肤曝光后,国外玩家的反应

2017-10-12 09:01作者:电竞研究社-L4ughing来源:

  今天《守望先锋》上线了万圣节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2日,去年的PVE内容也限时回归。而除了这些,新增的万圣节皮肤才是玩家真正所关心的。

僵尸小美僵尸小美

  今年增加了安娜、托比昂、查莉娅、死神、禅雅塔、秩序之光、小美、麦克雷的万圣节皮肤。在国内玩家讨论僵尸小美时,国外玩家则似乎对化身为龙的秩序之光情有独钟。

巨龙秩序之光巨龙秩序之光

  秩序之光的“巨龙”皮肤在10月7日就曾泄露了出来,当时国内有不少玩家认为这款皮肤很丑。

  可能是因为文化的不同,国外玩家对这个皮肤却喜欢的不得了。随后很多玩家实在等不及游戏更新,开始自行画出他们心目中的女神。虽然水平参差不齐,但都挺符合万圣节气息的,也就是惊悚的意思……

  其中有些看起来还比较舒服:

          

  而有些画得让我分不太清性别……

          

  还有些就真的只能完全用惊悚来形容了:

        

  这已经不是玩家第一次模仿绘制皮肤了,前不久刚加入《风暴英雄》的D.Va灭世者皮肤也引发了不少国外玩家模仿。

《风暴英雄》D.Va皮肤《风暴英雄》D.Va皮肤

  除了有个别辣眼睛的,其余大多都是卡通可爱风格,但与大家之前对于D.Va的印象可能完全不一样,以下便是玩家们的作品。

  (慎看,后面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