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与RNG共创LPL全球总决赛全新纪录

2017-10-15 11: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七比赛日,LPL三号种子队伍WE在当日取得三战全胜的出色战绩,最终以6战5胜的小组赛总战绩成功以D组第一的身份跻身八强。再加上在前一日突围成功的C组头名RNG,至此,LPL赛区首次在全球总决赛上有两支队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

图1:小组第一,同赴广州!图1:小组第一,同赴广州!

  在10月14日的C组次回合交锋中,LPL三号种子WE凭借着高超的团队协作与选手们出色的个人发挥先后战胜TSM、FW、MSF三支劲旅。其中在与MSF的小组头名资格争夺中,一度在比赛前期落入到相当大的场面劣势,但当天有着绝佳表现的WE.Xiye以及队内上单957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依靠精准的抓机会能力最终完成逆境翻盘,勇猛夺下小组第一。

图2:WE在10月14日破竹之势连取三胜图2:WE在10月14日破竹之势连取三胜

  此前一天,LPL二号种子RNG同样是以5胜1负的战绩,以C组头名的身份跻身8强。在RNG的小组赛征程中,双杀上届全球总决赛亚军、LCK二号种子SSG无疑是最令人振奋的出色战绩。身在“死亡之组”中,RNG展现出了他们惯有的队伍血性与敢打敢拼的团队风格,ADC选手Uzi的薇恩、打野选手Mlxg的盲僧都留下了令人难以忘怀的精彩镜头。

图3:RNG时隔三年再次以小组第一出线图3:RNG时隔三年再次以小组第一出线

  至此,自2012年以来,LPL赛区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上创下了首次能够有两支队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的纪录。而如果赛区头号种子EDG能够在10月15日创造奇迹的话,那么三支队伍将会同时晋级全球总决赛8强。

  恭喜WE!恭喜RNG!接下来,本届全球总决赛八强战将于10月19日拉开战幕。召唤师们,我们广州见!

  关于罗技G

  罗技G(Logitech G)是罗技高端游戏外设品牌,以“引爆激情,绝胜科技”为品牌主张。我们以对游戏的热情、对科技的专注及对胜利不懈的追求,为玩家提供战无不胜的游戏装备。罗技G产品包括游戏鼠标、键盘、耳机麦克风及控制器等。

  更多详情>>>https://sale.jd.com/act/saRFdutTPnqrL.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