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梦断武汉 WE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2017-10-15 12: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武汉天色转秋,2017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也是来到了最终的阶段,在今天D组四支队伍围绕两个初赛名额进行了激烈的竞争。WE战队的发挥超乎了我们的想象,顺利取得三连胜,赢下了小组第一。而来自欧洲的MSF战队奋起直追,顺利拿到加赛名额,并且击败了TSM战队成为D组二号种子。

  佩带战队头像为LPL加油助威>>>点击购买

  WE收获三连胜拿到小组第一

  由于在小组赛第一轮的交手中,D组三支队伍战成了2-1战绩,使得出线情况并不明朗。然而在经过几天的调整后,WE战队以王者之姿归来,顺利斩落了闪电狼、TSM和MSF战队,以5-1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三连胜的WE战队闯进八强赛。上一次WE战队站在全球总决赛八强赛舞台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昔日最强队伍再度复兴,让我们热切的说一声,“恭喜WE!”

图1:WE小组第一顺利夺得广州站门票图1:WE小组第一顺利夺得广州站门票

  大龙之子Condi剑指广州

  在比赛结束之后,WE战队中野组合在舞台上接受了任栋的采访。Condi霸气地表示,“广州的龙都是我!”看起来广州体育馆的龙已经瑟瑟发抖了,而兮夜则是更加豪气地表示,“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进北京!”这对合作无间的中野双子如此自信,我们也期待WE战队在之后的淘汰赛发挥更加出色,一圆鸟巢决赛之梦。

图2:WE双子星赛后霸气宣言图2:WE双子星赛后霸气宣言

  闪电狼的最后救赎

  作为D组一号种子,来自LMS赛区的闪电狼战队却迷失在武汉,他们未能发挥四连冠的实力,失去了往日的激情打法。当队伍背负0-5战绩时,闪电狼战队毅然拿出了他们的招牌英雄,Karsa前期雷厉风行帮助队伍拿下一血,迅速滚起雪球,并且稳稳惩戒下大龙。只花费了24分钟,闪电狼战队就击败了不可一世的TSM战队,只可惜他们的状态回复来得太迟了。但武汉现场的观众仍然给予闪电狼战队和Karsa最热烈的掌声,他们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救赎。

图3:Karsa在舞台上接受采访图3:Karsa在舞台上接受采访

  余霜拒绝成为花瓶

  在比赛闲暇之际,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女主持人余霜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在比赛中余霜的爽朗个性得到了肯定。她表示自己不愿意成为花瓶,要成为无可取代的人。而且余霜也透露了她要在明年更进一层楼,学习LPL赛事解说知识,要成为一名LPL赛评。余霜在本次武汉站中表现相当出色,在外国选手和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4:余霜接受韩国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意向图4:余霜接受韩国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意向

  中国军团让韩国解说震惊

  在今天的D组决胜日中,WE战队取得了三连胜,韩国OGN解说表示WE战队本周的表现比上周更为可怕,无论是前两局的完美发挥,还是翻盘MSF战队都体现了强大的实力。“当前版本ADC强的队伍很有优势,LPL今年真的比任何时候都要可怕。”韩国选手流出了严肃的表情,看起来LPL队伍两支小组第一出线的队伍,已经让他们感到了巨大压力。

图5:韩国OGN解说对WE实力感到惊讶图5:韩国OGN解说对WE实力感到惊讶

  北美之光TSM陨落武汉

  在今天D组的加赛中,同为3-3战绩的TSM和MSF战队展开了生死之战,这场比赛关乎谁能够获得小组第二的名次。而最终来自欧洲的MSF战队发挥更胜一筹,击败了TSM战队挺进八强,这支在赛前不被任何媒体和专家看好的队伍,证明了他们不容小觑。而TSM战队连续三年止步小组赛,让人唏嘘不已,这支北美最强队伍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

图6:MSF成为本次世界赛的黑马队伍图6:MSF成为本次世界赛的黑马队伍

  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出现了太多令我们感动的时刻,FNC战队的奇迹连胜、G2战队的泪别赛场、TSM战队的八强魔咒,正因为这些选手在职业赛场拼尽全力,才让世界赛变得如此精彩。随着RNG携手WE战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我们也期待明天的EDG战队可以完成绝地翻盘,顺利晋级八强。

  返回首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