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包免费领!《炉石传说》2017万圣节狂欢活动开启

2017-10-24 11:31作者:官方来源:

  来感受无头骑士带来的惊悚狂欢吧!《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隆重上线!10月24日11点到11月5日22点期间,你不但可以领取免费的卡牌包和竞技场门票,还可以玩转全新的双职业竞技模式,还有充满趣味的主题乱斗,相信如此令人激动的礼物和挑战定能让你度过一场恐怖与欢乐的盛宴!

  登录领取免费卡包和竞技场门票

  在万圣节期间,每个星期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收获一包卡牌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让你无门槛享受《炉石传说》万圣节的狂欢乐趣。

  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11:00至10月30日22:00期间,玩家只需登录游戏便可获得一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0:01至11月5日22:00期间,登录游戏可以获得一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双职业混搭玩闹竞技场

  万圣节活动期间,《炉石传说》的九个经典英雄都会以“盛装”登场并带来充满乐趣的双职业竞技模式。

  在全新的双职业竞技模式中,你会先选择一位英雄,然后选择另一个英雄的英雄技能,之后挑选的卡牌将包含这两个职业的卡牌以及中立牌。是不是很有意思?你会选择哪两个职业的混搭?是不是已经有无数种全新的套路已经浮现在你的脑海里了呢?别忘记每个星期登录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竞技场门票,相信你能够在这里享受到双倍的竞技场乐趣!

  挑战无头骑士 万圣节酒馆迎来特别乱斗

  在10月26日到29日,你还可以参加特别的酒馆乱斗活动:驰骋的无头骑士,同样不容错过。你有能力阻止无头骑士的捣乱吗?

  在这个乱斗模式里,你将乔装打扮,出其不意地抓住这个坏蛋。在乱斗开始后,会得到一张发现牌来决定你的装扮会是什么样子。每一种装扮都会融合数个职业的特色套牌,同时还会获得一个被动英雄技能帮助你更好的抓住无头骑士。

  快来加入《炉石传说》的万圣节狂欢队伍,感受无头骑士带来的刺激和乐趣吧!我们期待你们的参与,并希望大家能有一个精彩纷呈的万圣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