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今日开赛

2017-10-19 17: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0月19日,上海 由暴雪娱乐主办、香蕉游戏传媒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下国际对抗赛——2017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将在今天下午16:00PM正式拉开帷幕。12支实力强劲的国内外参赛队伍涵盖了中国、韩国、北美及太平洋四大赛区。此外,10月29日,暴走漫画形象代言人超人气嘉宾“王尼玛”还将亲临决赛现场,献上自己的处女解说秀。赛事售票已于10月11日开启。

  “王尼玛”与暴雪高级电竞总监齐文骏(Larry Chi)合影

  作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守望先锋赛事之一,APAC云集了12支代表着目前守望先锋的顶级水平的世界级强队,这些队伍分别是:来自中国赛区OWPS的四强战队:MY战队、1246战队、VG战队、MT1战队;来自韩国赛区APEX的MVP SPACE战队、AF BLUE战队、GC Busan战队、Runaway战队;北美劲旅ENVISION战队以及太平洋赛区OPC的FLASH WOLVES战队、BLANK ESPORTS战队和AHQ战队。他们将在上海共同争夺APAC最高荣誉。

  2017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赛程图如下:

  (Runaway和GC Busan将同MY和1246一起直接晋级8强,具体赛程待定APEX决赛结果)

  2017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解说阵容

  本次赛事将配备最优秀的守望先锋解说,包括逍遥、Ms-Joy、赤小兔、幽酱、奶爸、Roy、木子、小鬼、Danny和老陈的超豪华解说阵容,以及Twitch上广受守望先锋玩家欢迎的海外知名解说Jason Kaplan 和James Lee。[补充他们俩的照片]

  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将在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熊猫直播、Twitch这四大直播平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赛事官网获取更多资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线下观赛信息

  预选赛售票地址:微赛点击进入票务网站;

  淘汰赛售票地址:微赛点击进入票务网站。

  场馆信息

  本次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将分场馆进行比赛,第一阶段预选赛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产业园云SPACE宝山秀场;第二阶段淘汰赛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云SPACE宝山秀场地址:上海宝山区长江路258号 中成智谷产业园

  周边轨交:三号线 淞发路站、张华浜路站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周边轨交:二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

  关注官博@守望先锋电竞、@香蕉游戏传媒,及时获取第一手战况信息!

  NGA论坛赛事专帖同步更新赛事资讯,邀你参与讨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