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APAC决赛决赛将由RunAway对阵GC BUSAN

2017-10-29 10: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竞标赛决赛周火热进行中!直播地址:

  //www.overwatchesports.cn/apac

  守望先锋APAC是由暴雪娱乐主办,香蕉游戏传媒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竞标赛。

  入围决赛的八支队伍诸队厮杀,战至昨日结束的半决赛最终确定了两个决赛席位。两支来自韩国的战队RunAway和GC BUSAN分别战胜对手,韩国军团成功会师APAC决赛舞台。

图1进入决赛队伍名单

  在28日进行的半决赛,韩国人用实力证明了电竞大国的强大统治力。

  半决赛第一场由中国的MY战队迎战韩国的RunAway战队。在八强赛强势发挥的MY战队开场继续沿用成熟的地推战术,在漓江塔对RunAway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接连以99-0快速占点拿下漓江塔的第一分。然而同样以地推战术为核心的RunAway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展露出世界级强队不可撼动的威慑力。第二盘转战至国王大道,RunAway与MY在道中肉搏,在占点后稳固阵型,压制MY的前排进攻线,在连续两波团战胜利后扳回一分。随后的比赛成为了RunAway的表演舞台,在比分被追至1-2时,MY战队找回进攻手感,MY离开再次挺身而出,拔刀试图打开局面,但是无奈RunAway返场后重新接管比赛,再丢一分。终盘来到尼泊尔,MY抓住进攻先机拿下关键小分,遗憾已经无力回天,最终RunAway直下四盘战胜MY战队带走第一张决赛门票。

图2MY对阵RunAway决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是GC BUSAN 与Afreeca Freecs之间的韩国内战,相互熟悉的对手不用试探直接进入白刃战,GC BUSAN在丰富的阵容转换下更胜一筹,最终以4-0快速结束战斗,与RunAway会师决赛。

  守望先锋APAC决赛将于29日下午正式开战,“四叶草”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已经为两支最强队伍准备好了决战舞台,届时欢迎守望先锋电竞粉丝前往观战,也可通过官方直播平台一同见证2017年守望先锋APAC总冠军诞生的瞬间。

图3守望先锋APAC冠军奖杯

  回顾为期两周的守望先锋APAC,从国内玩家们熟悉的宝山云Space秀场,转战至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越来越多的守望电竞粉丝加入到了线下电竞比赛的精彩时光。现场门口的签名墙上留满了热情观众们对守望先锋和场上选手的美好祝福,场内则随着聚光灯一次次驻留在明星选手之上,每一次精彩击杀的瞬都间成为APAC永远值得凝固的时刻。感谢所有来到现场与选手们一起奋斗在赛场上的玩家粉丝们,2017年守望先锋APAC的大结局少不了你的支持与鼓励。

图4热情的中国粉丝入场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