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2 DS8 巅峰联赛:预选赛即将来临!

2017-10-31 11: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承办并独家直播的2017 DOTA Summit 8巅峰联赛第八赛季(DS8)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1月7日-15日进行,继ESL One汉堡Major中国区预选赛之后,火猫再次获得DOTA2官方Minor赛事的承办权!DOTA Summit 巅峰联赛原名为The Summit巅峰联赛,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别墅杯”,从第七届开始更名为DOTA Summit巅峰联赛。第八届巅峰联赛正赛将于12月13日-17日进行,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本届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参赛战队

  Newbee、LFY、VG、LGD、VGJ.T作为直邀战队参赛,另外一个名额将由海选赛决出。

  海选赛详细信息将在之后公布,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之后的新闻。

  赛程

  六支战队分为两档,第一档战队Newbee、LFY直接进入预选赛第二阶段,第二档战队VG、LGD、VGJ.T及海选出线战队先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四支战队进行BO3双败淘汰赛,胜败者组冠军同时进入第二阶段与Newbee和LFY进行单败BO3决出最终冠军。

(所有比赛均为BO3)(所有比赛均为BO3)

  奖励

  预选赛冠军获得DOTA Summit 8巅峰联赛正赛参赛资格

  11月7日起请锁定火猫直播,一起欣赏精彩的DOTA2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