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结束 HellRaisers正式同ISSAA签约

2017-11-01 07:1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试训后,Issa “ISSAA” Murad终于复活了HellRaisers战队的换新,正式成为HellRaisers战队的一员。

  在HR启程前程上海参加SL-i 邀请赛之际,HellRaisers战队宣布ISSAA通过试训测试,正式成为战队的一员。

  虽然是和woxic一同加入HellRaisers战队试训的,但woxic要早于ISSAA获得签约合同。ISSAA不得不继续通过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在Zero转入板凳席之后,ISSAA终于修成正果。

  HellRaisers战队CEO Alexey “xaoc” Kucherov则盛赞ISSAA,认为后者“训练刻苦努力,会有着美好的未来的等待着他。”

  HellRaisers目前世界排名29位,他们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