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第二轮mouz轻取HellRaisers

2017-01-24 07:38作者:5eplay来源:

  ELEAGUE Major小组赛来到了第二比赛日,今天的首场比赛是Mouz对战HR。在首日的比赛中,MOUZ以3:16大比分输给了Navi,HR以7:16输给了SK。本张地图为CACHE。MOUZ先做CT。

  上半场手枪局HR选择快打B,一波人数互换后双方打成2V2残局,但包掉在了B1层附近,HR没能抵住来自B1和后路的交叉火力,丢掉手枪局。第二局NIko利用M4 的枪械优势,配合队友成功遏制了对手A小夹A的攻势,并拿下ECO,比分扩大到3:0。第一个长枪局,HR先送两人上山,然后一波快速夹A,styko抢到白车,打掉叉车和两名回防的CT,HR扳回一分3:1。第5局,MOUZ在对手管道烧火过后再次架上管道,措手不及的HR被chrisJ狙击的出色发挥打退,并再次丢掉随后的ECO,比分来到5:1。随后战术粗糙的HR难以拿到分数,比分扩大至8:2。第11局,HR选择A区爆弹,NIKO被双架上铁桶后枪法失误,3名防守A区的CT全部阵亡,HR扳下一分,8:3。第12局,强打A区的HR被扔在蓝门的一颗火破坏了同步,niko一穿二打掉A厅出来的两名T,随后在空中一个180回旋狙掉了前来补枪的T,留A厅的最后一人也没能躲过疯狂的niko,拿到4杀,9:3。防守没有太大问题的MOUZ,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为12:3。

chrisJ多次拿出精彩多杀chrisJ多次拿出精彩多杀

  下半场手枪局,MOUZ强打A区成功,13:3。随后一局HR强起,MOUZ再次强打A区,但无奈大意被对手钻烟双杀,比分来到13:4。稳健的MOUZ选择两把ECO,HR也抓住机会将比分缩进至13:6。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MOUZ又一次强打A区,没有人数优势的他们没能守住包点,HR再下一程,13:7。第21局,deadfox用狙击在B厅拿到首杀,但耿直的MOUZ依旧强打B区,经过人数互换后,chrisJ在包头位利用掩体优势和队友配合拿下2V2残局,14:7。伤了士气的HR没能再次阻止MOUZ的攻势,最终比分16: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